无障碍说明

辽足招兵买马讲究性价比 两位老熟人有望加盟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作为最早一支投入冬训的辽宁沈阳宏运队,即将结束在广东三水的第一阶段冬训。目前来看,正在球队试训的37岁老将王栋和原辽足前锋杨超声有望加盟辽足,辽足希望能以较低代价引进两名球员,来帮助自己冲超。

这段时间除了原有主力球员参加集训外,包括从预备队上调的12名小将,以及众多来自中超和中甲联赛的试训球员,在不断接受着辽宁队教练组的考察。目前来看,此前曾效力于辽宁队的广州恒大球员杨超声,有望再次回归。但是考虑到这位前锋比较高的身价,辽宁队买进他的概率并不大,租借或将是一个可行的办法。

此外作为曾经国足主力的的老将王栋,已经正式离开泰达另寻新东家了,最近几天他也一直跟随辽足试训。王栋这样的老将,是辽足中场急需的类型。他的经验和能力都会成为辽足下赛季冲超的优势,所以王栋加盟辽足的可能性很大。本来很多球迷都觉得王栋离开泰达之后,肯定会就此退役或者加盟家乡球队青岛效力,但王栋出人意料的选择来到辽足跟队训练。

王栋在中国足坛也是相当强的中场球员,巅峰期曾经帮助亚泰队拿到过中超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王栋曾经在国家队长期踢主力核心的位置,他出色脚法和大局观也是在中超首屈一指。在职业生涯暮年加盟重庆力帆之后,也表现出非常不错的状态。多次成功帮助重庆力帆保级。

目前来看,王栋加盟辽足的障碍基本扫除,而杨超声能否加盟,还是要看广州恒大俱乐部的意思,毕竟辽足的经济实力非常有限,能否开出恒大满意的价钱还不得而知。(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