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技巧预赛-广东新星第1晋级 将与深圳国手争冠

胡明轩预赛第一

腾讯体育1月13日 2018CBA全明星周末首日,在技巧挑战赛预赛中,广东男篮后卫胡明轩以31.5秒预赛第一晋级,他决赛的对手将是深圳后卫于德豪,他的成绩是35.3秒。

预赛成绩

本次技巧赛共有5名运动员参赛,包括4名CBA球员和1名来自CUBA的特邀球员,这也是CBA技巧赛上首次出现职业球员和大学生球员同台竞技的盛况。他们分别是广东队的胡明轩,深圳队的于德豪,吉林队的高诗岩,四川队的黄荣奇和清华大学的王岚嵚。

胡明轩第一个出场,开始后他速度很快绕过障碍,击地传球2次通过,三分球一击命中,平传球也1次通过,他一共耗时31.5秒,在预赛中排名第一,顺利晋级明天的决赛。

黄荣奇第二个上场,他明显放慢节奏来追求更高的成功率,击地传球2次通过,三分球则是1次通过,平传球1次通过,他的总成绩是36.5秒,排名第三遗憾无缘明天决赛。

于德豪第三个上场,快速通过绕桩后击地传球2次通过,三分球一击命中,平传球第3次成功,他的总成绩是35.3秒,在预赛中排名第二,顺利晋级明天的决赛。

王岚嵚第四个上场,上篮时第二次才进,运球顺利通过障碍后击地传球4次命中,三分球1次命中,平传球1次通过。他的总成绩是38.2秒,排名第四,无缘明天的决赛。

最后登场的是高诗岩,他快速通过障碍后,击地传球3次通过,三分球5次均未投进,耗用了较多时间,平传球1次通过,最终用时45.8秒,不过由于三分球均没进,根据规则被加10秒,最终耗时55.8秒,排名第五无缘明天决赛。

附: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规则

一、运动员由端线1起点A运球开始,运球至位于端线1的球篮下反手上篮,投中后运球依次通过道具B、C、D、E,将球反弹传准至道具G(5球如无1球传中,比赛继续,选手进入下一区域,但最终成绩须加10秒钟);

二、无球跑动到3分区域(H),投3分球,共5球,如无1球投进篮筐者,比赛继续,选手进入下一区域,但最终成绩须加10秒钟;

三、无球跑动到道具(I),取球,运球依次通过人型道具J、K,将球直接传准至道具M(如5 球如无1球传进道具M者,比赛继续,选手进入下一区域,但最终成绩须加10秒钟);

四、无球跑动到道具N,取球,运球通过人型道具O,低手上篮或扣篮完成比赛(计时结束);

五、每人1次机会,完成项目用时短者获胜;5名队员参加预赛,用时最短的两名进入决赛;

六、在预赛或决赛中,如出现成绩相同,则进行加赛,以此种方式直至分出胜负。

(阿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