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卡帅相中法国铁腰 4500万欧加盟恒大替暴力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多家意大利媒体援引《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看上了从国米租借到瓦伦西亚的孔多比亚,这位法国后腰有加盟恒大的潜在可能。

在保利尼奥离队之后,后腰成为恒大最需要引援的一个位置,前段时间罗马后腰纳因戈兰频频与恒大传出绯闻。而意大利媒体表示,卡纳瓦罗的最新目标是24岁的法国国脚孔多比亚,并希望把他带到中超。孔多比亚是一位后防多面手,除了后腰外,也能踢中后卫和左后卫。

孔多比亚在2015年夏天以3600万欧元转会费从摩纳哥加盟国米,本赛季被租借到瓦伦西亚。由于在本赛季西甲中的表现非常出色,有消息称瓦伦西亚正考虑在赛季后买断孔多比亚。他的租借合同中包含买断条款,瓦伦西亚只需要出价2500万欧元就能得到法国人。

在意大利媒体看来,国米非常乐意看到孔多比亚加盟恒大成为现实,一方面国米的东家苏宁和恒大是商业上的战略合作伙伴,另一方面国米能够从这笔交易中得到一笔额外的收入。

国米和瓦伦西亚的协议中规定,如果瓦伦西亚买断孔多比亚后再次出售,国米能够从转会费超出2500万欧元的部分抽成25%。意大利媒体举例称,如果瓦伦西亚以2500万欧买断孔多比亚,再以4500万欧元的价格卖给恒大,那么国米可以得到500万欧元的二次转会分成,加上瓦伦西亚支付的2500万欧元买断费用,国米在孔多比亚身上能够赚回3000万欧元。(唐小蜜)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