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足球耽误的音乐人?李圣龙新曲唱出心愿:明天我会是中国C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上港球员李圣龙近日发布了自己的全新单曲《never give up》,这首歌曲是由他本人作词作曲。这首歌曲采用的是r&b的说唱风格,并且歌曲里还夹杂着英文短句。

李圣龙在歌词里,说明了他在训练期间以及球场上的勤奋,“我不敢休息,因为我没存款;我不敢说累,因为我没成就;我不敢偷懒,因为别的人都在努力。”李圣龙还大胆的唱出了自己的心愿,“今天你来采访我记录了我的生活,明天的我就会是中国的C罗。”

这已经不是李圣龙第一次发布歌曲,早在2016年时,他便发行过《Hey-Sacred》和《我原本以为》这2个专辑。将来李圣龙退役了,大可以前往音乐圈和娱乐圈发展。也许,他是一个被足球耽误了的音乐人?

李圣龙出生于1992年7月30日,曾帮助上海全运队获得过2013年全运男足金牌。2013年9月20日,上海东亚面对山东鲁能时,李圣龙替补登场,实现了自己的中超首秀。李圣龙在上港阵中的地位并不是很重要,2017赛季他只在中超出场6次攻入2球,足协杯出场4次却皆是替补登场,亚冠出场2次也是替补登场。(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