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师赛赔率奥沙利文领跑 丁俊晖被看衰仅排第六

体坛+通讯员李尔报道

2017/18赛季的重头戏斯诺克大师赛即将在本周日正式拉开帷幕,卫冕冠军奥沙利文成为最大热门,夺冠赔率也高居榜首。现世界第一塞尔比紧随其后,而中国球员、前赛会冠军丁俊晖仅排在第六。

本届赛事,“火箭”极有可能将实现三连冠。在前两届决赛中,奥沙利文分别击败霍金斯和乔o佩里拿下冠军,成为大师赛“七冠王”。本赛季他已经拿下英国公开赛、上海大师赛和英锦赛三项排名赛冠军,如果能在大师赛再度夺冠,奥沙利文还将凭借三大赛19冠的傲人纪录超越亨得利独享史上第一。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的夺冠赔率紧随其后,本赛季他仅有国锦赛一项排名赛冠军入账,在北爱赛和英锦赛的表现也略有些不尽如人意。大师赛首轮他将面对“金左手”马克o威廉姆斯,去年的大师赛首轮塞尔比正是决胜盘险胜对手晋级的。

排在第三位的是另一位英格兰球员特鲁姆普,虽然去年大师赛他遭遇“一轮游”,但在上一站苏格兰赛他打入了半决赛算是一个强有力的回升信号。紧随其后的是“巫师”希金斯,第五位是2015年大师赛冠军墨菲。

作为2011年的冠军,中国选手丁俊晖赔率仅排在第六,不大被看好能够夺冠。去年的八强战上他以较为悬殊的比分输给了最后的亚军乔o佩里,本赛季他的状态也颇为起伏,连续几站比赛都早早出局。但这样对于丁俊晖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让他不必背负过大的压力,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此外,中国选手梁文博和傅家俊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