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领头羊全明星周末毫不懈怠 队员仅休假半天

广厦6人参加全明星

来源:青年时报

记者:黄成宇

今年的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3日、14日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举行,作为联赛领头羊的浙江广厦男篮,共有6人将参加本次盛会。

主帅李春江将出任全明星正赛南区的主教练,小外援福特森和小将胡金秋进入南区替补阵容;赵岩昊和孙铭徽将出战星锐赛;本赛季从未露面的吴羽佳将披着神秘面纱亮相扣篮大赛。

巧合的是,广厦男篮刚刚结束广东三连客之旅,李春江、福特森、胡金秋、赵岩昊等人就直接从东莞赶去了深圳。而留在杭州养伤的孙铭徽也于昨天抵达了深圳,他告诉记者,脚踝的伤势已不成问题,可以出战星锐赛。

作为去年星锐赛MVP和扣篮王,对于今年的全明星赛,孙铭徽相当低调,“刚刚伤愈,自己的状态不太好,就来感受下氛围吧。”他还认为,小将吴羽佳弹跳出众,有成为黑马的潜力。究竟广厦能否再次摘下扣篮王,非常令人期待。

在正赛阵容中,福特森、赵睿、雷蒙、方硕、赵继伟、张智涵、俞长栋、兰多夫、斯科拉、亚当斯10人均为首次参加CBA全明星正赛,如此多的新鲜面孔在CBA全明星历史上实属罕见。福特森对于自己的入选也非常开心,他希望能在全明星的舞台上展现自己,同时也不忘队友,“我会给胡金秋多传球的,哈哈。”

今年全明星周末的星锐赛发生重大的改变,清华大学男篮、北京大学男篮两支CUBA男篮球队将登上舞台,因此今年的星锐赛将分别由北方星锐队、南方星锐队、北京大学代表队和清华大学代表队参与,四队将交叉进行比赛。最近客串控卫的赵岩昊状态出色,能传能控能投,以他的能力和经验,即便竞争激烈,也非常有希望脱颖而出摘得MVP。

值得一提的是,留在杭州天都城基地的其他广厦球员并没有因为全明星周末而懈怠,球队只放假半天,昨天下午就又投入了认真的备战当中,毕竟联赛还在继续,如何在“空窗期”保持状态也尤为关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