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昔日鲁能核心退役半年后复出 蒙蒂略加盟阿甲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阿根廷甲级联赛球队蒂格雷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山东鲁能泰山外援蒙蒂略已经复出跟随球队训练,双方即将正式签约。

蒙蒂略将与蒂格雷签约

蒂格雷俱乐部官方推特公布了这一消息,同时放出了蒙蒂略身穿蒂格雷球衣训练的照片。目前,这支球队在阿甲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二。

出生于1984年的蒙蒂略即将年满34岁,他曾于2014-2016三个赛季效力中超的山东鲁能,期间为鲁能出场联赛64次,打进14球,是鲁能当仁不让的中场核心,同时他在鲁能期间还获得了2014年的足协杯和2015年超级杯冠军,并征战亚冠。

在2017年他离开了山东鲁能加盟巴西的博塔弗戈,半年后因伤退役。去年年底,蒙蒂略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宣布,将会在今年1月份复出,经过慎重考虑,他选择回到阿根廷,加盟蒂格雷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