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盟梅县搭档穆里奇?孔卡随上港赴迪拜 要踢就得踢中超

腾讯体育1月13日(文/李旭)在穆里奇签约中甲升班马梅县铁汉之后,又有消息曝出孔卡将在中甲新军与昔日搭档重新聚首。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这样的消息仅仅还停留在流言阶段。

孔卡跟随上港出征迪拜

上海上港于周五晚上启程前往迪拜,开启第二阶段冬训。随行人员中,五个外援胡尔克、奥斯卡、艾哈迈多夫、埃尔克森、孔卡悉数在列。孔卡和上港俱乐部的合同2019年1月到期,根据腾讯体育的了解,孔卡本人非常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表现赢得佩雷拉的信任,在中超重新证明自己。

本月初,俱乐部安排了第一次公开训练课。尽管与队员们阔别许久,尽管球衣已经从10号变成了20号(10号穿在胡尔克身上),但在不到一个小时的分组对抗中,孔卡举手投足间依旧展现出大师功底。几次摆脱和传球,引得一旁的媒体球迷发出阵阵惊叹。孔卡的伤病已经痊愈,身材略有发福,显然在体能方面尚未恢复到最佳状况。

无疑,在迪拜的第二阶段冬训,将是新帅佩雷拉进行人员选择的关键考察期。根据安排,上港在迪拜期间将要打三场热身赛,分别是1月15日、1月18日和1月21日。踢完最后一场热身赛后,全队将于1月22日返回上海,为1月30日的亚冠资格赛第三轮主场比赛做最后的备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