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得多大仇?球队记者化身卧底 频频为季后赛对手支招

亚特兰大猎鹰队 vs 费城老鹰队, 北京时间1月14日清晨5点35分

亚特兰大猎鹰队(沃恩-麦克卢尔,猎鹰队记者)

猎鹰队本赛季的进攻同上赛季相比有什么不同?

他们正在试图建立起外侧的冲球进攻。他们拥有两名特别优秀并充满力量的跑卫,他们能够快速的冲破防守。猎鹰队目前更加依靠冲球。在去年,马特-莱恩看上去似乎拥有更多的自由去传球,但是今年,在两个跑卫的带领下,他们更加注重冲球进攻。

如何去防守莱恩?

莱恩不是那种希望被冲撞的四分卫。如果对方球队能够早早找到他,这会令他十分困扰。我们知道猎鹰队喜欢跑很多的两人路线,在这种情况下,莱恩会得到更多的保护。不论在冲传中出现的一对一情况出现在任何地方,老鹰队必须赢得这些对决。

如何去战胜猎鹰队的防守?

你必须让他们的防守组失去平衡,同时让他们的冲传手们慢下来。通过屏风短传、假传真跑、和假跑真传建立起的强力冲球能够打乱他们的防守。如果不行的话,那么你就已经陷入了猎鹰的比赛节奏中去了。这是整个联盟的规则,冲传手能够拿到高薪是有原因的:擒杀四分卫。如果你不能够阻止他们去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你就落入了他们的陷阱。

预测

六号种子猎鹰队知道自己正在走在重返超级碗的道路上。在外卡赛中战胜洛杉矶公羊队为他们开了一个好头。在那场比赛中,他们通过冲球控制了时间,这令他们比公羊队多控制了15分钟的橄榄球。也许这同样的方法可以对老鹰队起作用,但是在常规赛中,老鹰队的防跑是联盟最好的,每场比赛只放出79.2码。除了冲球进攻,猎鹰队也需要通过胡里奥-琼斯、泰勒-加布里埃尔和奥斯廷-胡珀在深远路线寻找机会。在胡里奥-琼斯的7季后赛中,他平均每场能够拿到104.7码接球,这是NFL最高纪录(至少5场比赛)。猎鹰24-20战胜老鹰。

费城老鹰队(蒂姆-麦克马努斯,老鹰队记者)

如何去突袭尼克-福尔斯?

我们希望能够在他的面前制造压力,令他失去视野。他是那种喜欢在开球后后退的四分卫。他有一定的运动能力,但是没有办法和卡森-温茨相提并论。他依然是在口袋中造成杀伤居多,所以我们要挡住他的视野。

如何在槽位控制住尼尔森-阿戈洛尔?

他本赛季很大一部分的比赛都站在槽位,所以对付他必须特别耐心。他会有很多的空间去利用,老鹰队也确实能够帮助他利用场地空间。当他拿到球的时候,他经常能够获得额外的码数。他极具爆发力,球队为他设计了很多路线。最大的任务是在他完成接球后尽量限制他的推进。你必须完成对于他的擒抱,如果没有成功,那么有你好看的。

如何应对老鹰队防守组“前线7人”

他们能够在冲击四分卫的过程中擒抱跑卫。如果你能够很好的保护四分卫并且将他们从四分卫身边赶走,那么就已经打乱了他们的计划。我认为屏风短传和假传真跑能够有效地去应对老鹰队防守组,因为在他们毫无保留冲击四分卫时,这些进攻设计能够让他们慢下来,并且转移他们的防守注意力。尽量让自己的三档转换的压力小一些,这样才能让他们不能够毫无顾忌地去冲击你的传球手。你要在开球的时候聪明一些,让他们去猜究竟球会去向何方。如果你能够在这基础上冲球,那么一定会更有效果。但是我也知道并不是所有球队都能够做到这一点。你需要仔细的选择冲球的时机,如果你总是不能够通过冲球拿到码数,那么你最好放弃冲球。

预测

当老鹰队得分上20的时候,他们的战绩是11胜0负。老鹰队的防守失分排在联盟第四,防跑排在联盟第一。这样的防守将会面对猎鹰队极具天赋的进攻组。同时,老鹰主场喧嚣的噪音有助于防守组去完成他们的工作。在进攻中,老鹰需要让跑卫阿贾伊和四分卫福尔斯在他们舒适的节奏里去打球。你很难去预测福尔斯目前的状态,但是你也只能祈祷他会带领老鹰队更进一步。老鹰队23比17战胜猎鹰。

田纳西泰坦队 vs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 北京时间1月14日早晨9点15分

田纳西泰坦队(卡梅隆-沃尔夫,泰坦队记者)

如何将马库斯-马里奥塔限制成为一名“单向度”的球员?

让他成为一名“真”的四分卫。马里奥塔是如此的擅长冲球,所以最好还是让他只依靠胳膊去传球。他能够传球,但是对手如果能让他就老老实实的待在口袋里,那么获胜的机会还是更大。所以冲传手们不能够冲的太过,如果过冲过了的话,那么马里奥塔就能够摆脱防守,并且大步向前。

如何击败泰坦队的防守?

泰坦队拥有强悍的“前线7人”,所以控制他们成为了关键。如果你能够阻拦他们,为自己的四分卫赢得时间,那么就能击败他们。在冲球进攻中,你必须从各种方向上去进攻,这样才能成功。

预测

泰坦队意外地进入了美联季后赛,很快,我们就会见到泰坦队和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巨大的差距。比赛计划不是什么秘密:控制进攻时间、通过德里克-亨利去冲球、给布雷迪压力、并且减少失误。同时,泰坦队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不过,这些事情也不是说到就能做到的。泰坦队在防守跑卫接球方面是联盟倒数,这让迪昂-刘易斯有发挥的空间。马里奥塔看上去还是太年轻,即使他拥有队员们的信任。爱国者队一定会让他多传球而不去冲球。爱国者30-22战胜泰坦。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麦克-里斯,爱国者记者)

如何给布雷迪带去压力?

我不认为突袭是个好办法。布雷迪应对突袭太老道了,是联盟里最好的。所以我认为在中路给予压力是个好办法。让更多的人在中路快速给予压力,让布雷迪失去视野,不能快速出球,迫使他去调整并且传出一些有可能失误的传球。

如何阻挡爱国者队的路面进攻?

爱国者队的跑卫迪昂-刘易斯和雷克斯-伯克黑德是如此善于调整。在上半场,你认为完全防死他们了,下半场他们就会变得让每个人头疼不已。他们会试图去迷惑角卫,把场面搞得很混乱。他们很清楚自己是在面对人盯人防守还是区域防守,并且迅速找到冲球空间。最好的方法应该是人盯人防守,让防守球员保持自己的位置。但是人盯人的代价就是近端锋格隆考斯基能够获得极大的空间。这几乎是一个无解的问题。如何去面对爱国者队的垂直深远打击?

要了解每个球员喜欢的线路。比如库克斯喜欢“门柱路线”,如果爱国者队看到对手没能够成功覆盖库克斯,他们会再来一次。多塞特喜欢直线冲刺,如果这时给多塞特压力,那么布雷迪会传出“淡出路线”。肯尼-布里特也是深远路线的威胁,球队对他的使用目前简单粗暴。我不认为泰坦队能够防守住每一次深远传球,但是尽量吧。

预测

最终决定比分的是爱国者队的失误。在比利切克执教期间,他们的失误一直控制的很好。但是在他们最为沮丧的一次季后赛失利-21比28负于纽约喷气机的比赛中,失误是最大的原因。泰坦队在常规赛中21次制造失误,25次失误,而爱国者在常规赛只有12次失误,看上去爱国者队能够保护好球。爱国者34-17战胜泰坦队。

(Paprik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