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潘喜明热身赛登场 孙可:冬训期间大家都有进步

新报马拉加电【记者 曾昭翔】当地时间11日16:00,天津权健队与德乙圣保利队进行了西班牙拉练首场热身赛,最终0:1不敌对手,未能取得热身赛连胜,但球员们打出的比赛内容令人欣慰,索萨也直言对球队表现满意。

权健队热身模拟亚冠对手

本场比赛上下半场,权健队分别以两套完全不同的阵容出战,值得一提的是,备受外界关注的潘喜明在上半场首发出场打了45分钟。虽然无论在球队整体实力、球员个人能力,还是阵容磨合度上,圣保利都要强于权健,但权健球员们表现得非常努力,场面也不落下风。虽然第32分钟,圣保利打入一粒有越位嫌疑的制胜球,但全场比赛权健队也至少错过两次绝佳破门机会。

虽然比赛失利,但赛后索萨并不沮丧,“这场比赛,对手整体实力远在我们之上,天气条件也不太理想,而且裁判也不偏爱我们。不过即使如此,我的小伙子们发挥得非常不错,我们在防守端做得很不错,进攻端也多次创造出机会,而且差一点得分。在细节上,我们肯定有需要继续加强和提高的地方,但从整体而言,我对大家的表现非常满意。”

也正是看到队员们这种良好的表现,索萨对于自己改造球队的前景更有决心和信心,“到现在我们只练了20来堂训练课,但大家都有着非常大的进步,无论训练还是比赛,表现得都非常好,我想随着时间推进,每个人都会获得提高,等到正式比赛到来时,我们找到了比赛的节奏,整体表现肯定会更好。”

那么,球员们对于比赛的感受如何?比赛中表现最活跃的孙可说,“主教练要求我们把训练中练到的东西体现出来。从整体来看,无论相互间的配合,还是相互间防守的补位,感觉我们还是能打出一些东西的,从开始冬训到现在,大家的成长和进步还是值得肯定的。”

今明两天,权健队会继续闭门操练,14日下午将前往马贝拉足球训练中心,与欧冠级别的瑞士超球队巴塞尔热身,这场含金量极高的热身赛自然也会成为索萨评估球员能力的重要依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