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外援全部到齐 引援频频受阻古德利可能留队

西班牙当地时间的1月10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开始了在马贝拉的第一堂训练课,外援方面,除了此前已被水原三星官宣的乔纳森外,提前赶到马贝拉的阿奇姆彭、中场大将米克尔也现身训练场。首日的训练以恢复为主,乔纳森全程参加了球队的合练,通过训练情况来看,巴西人的身体状态保持得不错,队友对他的第一印象是:身体素质相当给力。

泰达的冬训逐渐步入正轨

从1月11日开始,泰达队开始了一天两练、一天一练、整天休息相结合的训练模式。具体为11、12、14、15 日上下午一天两练、13日一天一练、16日全天休息。一天两练时,球队上午的训练分为 A、B 两组,A 组为 “老球员” ,B 组为年轻球员, A、B 两组将分别前往健身房和球场进行训练,A、B 组的训练内容隔日轮换。健身房的训练由助理教练卡洛斯负责,场地训练由主教练施蒂利克率领,下午的训练则是两组球员在训练场上的合练。一天一练时,球队只安排下午的场地训练。由于刚刚抵达西班牙,考虑到球员的身体情况,训练仍以身体恢复为主,分为跑动、传接球和小范围的对抗练习。

虽然马贝拉训练基地风景秀丽,但由于泰达队内新人较多,竞争激烈,所以在训练场上少见以往的欢声笑语。根据主教练施蒂利克的安排,目前,泰达队将训练重心放在技战术的打磨,而球队海外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初定于西班牙当地时间1 月24日下午进行,这场热身赛后,泰达还会安排四到五场热身赛,施蒂利克将通过一系列热身赛检验冬训的训练成果并详细考察试训球员。

现在最为困扰泰达队是中卫位置上的人员危机,在波鸿中卫巴斯蒂安斯距离泰达越来越远,混血中卫艾迪与申花越走越近之后,泰达队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仅有老将曹阳与邱添一两人可用,如果不能在冬窗转会窗口关闭前,寻找到适宜的中卫人选。那么,新赛季开始后,一旦曹阳、邱添一出现伤病的情况,球队的防线将面临极大的隐忧。

也正是因为球队近来的引援工作频频受阻,所以目前,亿利队已经召回了此前被边缘化的外援古德利,他将暂时随队训练。昨天,塞尔维亚人已现身马贝拉训练场,但这不代表新赛季他一定会留在泰达阵中,只要泰达俱乐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寻找到更加适合施蒂利克战术需要的外援,这位塞尔维亚国脚仍有极大可能离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