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酗酒婚变逆袭当射手王!他拒欧豪门远赴日本年薪1000万欧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文/应虹霞)年前被曝加盟J联赛的前巴西国脚,2016赛季曾效力于中超江苏苏宁的若11日与名古屋逆戟鲸汇合,披上了7号球衣,声称“很开心成为名古屋队的一员”,“夺冠是自己的使命。”此前若被意、德和中超多家俱乐部追逐,但2017赛季巴甲射手王暨联赛MVP最终接受了来自日本的橄榄枝。

出于生活和安全选择了日本

名古屋逆戟鲸俱乐部主席小西工己亲到机场迎接,为若挂上了俱乐部助威围巾。“若是一名友好,开朗的青年,笑容也很灿烂,相信我们能够很好地战斗在一起。”小西表示。

若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巴西国脚,2017赛季巴甲联赛射手王暨MVP得主。身高191公分,体重80公斤,擅长空中作业,是锋线标杆式的存在,头槌和双脚均能进球。年前就有多家日媒曝料,称这名万能型射手将于2018赛季加盟J联赛名古屋逆戟鲸。

据悉2017年10月之后,若接到了来自意大利那不勒斯、德国和中国等多家俱乐部的邀约,名古屋逆戟鲸最终胜出,以1100万欧元的转会费赢得了激烈争夺,若的税后年薪估算为1000万欧元。

说到为何选择了名古屋,若表示,“很开心成为名古屋队的一员”,并声称“这一选择并不困难”。

“我很早就知道日本这一国家。我在名古屋的朋友告诉我,逆戟鲸是一家优秀的俱乐部,球队风格偏进攻型,这非常适合我。而且我有家人,家人的生活是我优先考虑的。从安全的层面,我也认为和家人在日本生活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从酗酒婚变逆袭为联赛射手王

若的职业生涯一度屡被酗酒打乱,最终幸运地未沦落为“阿德里亚诺第二”。他信了教,戒了酒,还与前妻复了婚。

2016年底,从中超回归巴西的若与前东家科林蒂安签约,洗心革面投入体能恢复训练,最终在巴甲联赛上场34场进18球夺得最佳射手,是全队夺冠功臣并当选联赛MVP。包括杯赛在内,全赛季上场45场进25球,真正的“进球机器”。

若说,自己从前来过日本,对日本料理很感兴趣,对新事物有旺盛的好奇心。未来他将携家人来日本生活,“无论场上场下,都会认真工作,履行应尽的职责。”

尽管如此,没有人能够确保他能够在日本取得成功。首先他和他的家人需要适应在日本的生活,理解球队对他的需求,并努力在比赛中付诸实践。若也并非内马尔那类能够独立进球的射手,需要有队友适时适地为他喂球。

喜欢7号球衣 目标是冠军

目前,在日本披上了名古屋逆戟鲸7号球衣的若,将很快投入球队赛季前集训,并在2月迎来新赛季开幕战。

“我喜欢7号球衣。但我不会满足于此。7号球衣也意味着责任,我必须在日本的土地上踢出去年在科林蒂安那样的成绩。听说,日本足球速度很快,相信我不会被打败。”

若也表达了在名古屋逆戟鲸的目标。“不管在哪家俱乐部,我认为,夺冠都是自己的使命。作为一名前锋,自己要努力奔跑,拼命进球。未来名古屋就是我的家,球队的胜利和夺冠是我的目标。”

日媒认为,一旦若继2017年之后在J联赛再度大爆发,完全有可能回归巴西国家队,时隔四年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