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士赛王冰玉队负苏格兰 姜懿伦队胜冬奥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2018年冰壶瑞士国际赛在伯尔尼拉开战幕,王冰玉领衔的中国队单局丢掉三分,以6-8不敌苏格兰二队;姜懿伦坐镇的中国二队1胜1负,她们击败了温哥华冬奥会金牌得主诺贝里领衔的瑞典队,值得称道。

王冰玉资料图

平昌冬奥会前,中国女子冰壶队一共参加两站热身赛,瑞士国际赛就是其中一站,王冰玉和姜懿伦两支队伍将并肩作战,另外穆尔海德(英国)、诺贝里(瑞典)、加斯帕瑞(意大利)、莫伊塞耶娃(俄罗斯)等名将也将参赛。

王冰玉首秀迎战弗雷明的队伍,本场比赛,中国队派出的四位选手分别是一垒麻敬宜、二垒刘金莉、三垒周妍、四垒主将王冰玉,苏格兰队一垒维奇、二垒斯本斯、三垒多德、四垒弗雷明。

比赛为八局制。首局比赛,中国队率先先手掷壶,弗雷明第二投出现失误,一只红壶更接近圆心,中国队上来就偷到一分。第二局,麻敬宜中区占位防守,刘金莉和周妍击打都有不同程度失误,王冰玉没能弥补到位,苏格兰队后手得到两分,以2-1领先。

第三局,中国队后手进攻,对手防守严密,王冰玉只拿到一分,第四局,中国队失误不断,弗雷明稳扎稳打,两次投壶精准到位,顺利拿到三分,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2-5落后。

随后三局,双方分别依靠后手进攻优势得到两分,双方分差只有一分,第八局,中国队先手进攻,四位选手出手谨慎,但苏格兰队同样小心,弗雷明关键时刻不手软,成功拿到一分,这样,中国队就以6-8不敌苏格兰队,无缘开门红。

由焉会、姚茗悦、姜馨迪、姜懿伦组成的中国二队以2-8输给了斯迪特坐镇的瑞士队,但她们随后以5-3战胜了温哥华冬奥会冠军诺贝里领衔的瑞典队。

其他焦点场地,莫伊塞耶娃领衔的俄罗斯队以6-4战胜维特斯通科坐镇的瑞士队;穆尔海德的队伍以6-2战胜了豪塞尔的队伍。(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