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国米补强有意马竞魔翼 C罗小弟成交易筹码

卡拉斯科在马竞与主帅关系不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披露了国际米兰的引援进展,在塞维利亚对若奥-马里奥感兴趣的情况下,国米希望对方用科雷亚来交换,而萨巴蒂尼的另外一个选择是效力马竞的卡拉斯科,考虑比利时球星的标价是4000万欧元,国米也可能用马里奥交换卡拉斯科。

此前,萨巴蒂尼曾经在中国南京和苏宁高层就引援问题进行过沟通,当时苏宁方面给出的指令是,如果国米想要在冬季引援的话,那么首先需要甩卖球员,在这样的基调下,国米在冬窗的转会操作并不容易。

不过斯帕莱蒂的球队在近期陷入了颓势,这支球队也的确需要援兵,他希望可以引进一名边锋,斯帕莱蒂和国米高层谈到过的一个名字是皇马的巴斯克斯,不过西班牙边锋很难被皇马出售。对国米的利好是,塞维利亚主动上门,他们希望引进葡萄牙国脚若奥-马里奥,在这样的情况下,斯帕莱蒂希望对方用阿根廷边锋科雷亚来交换。

国米的另外一个方案是马竞的马拉斯科,他是技术总监萨巴蒂尼看好的人选。目前比利时球星和西蒙尼的关系糟糕,对于国米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卡拉斯科可以出现在进攻端的多个位置,能力非常全面,对于国米来说,他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不过意大利媒体也预计,如果国米希望引进卡拉斯科的话,那么谈判会非常困难,因为比利时人和马竞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他的标价恐怕会达到4000万欧元。在这样的情况下,国米或许会尝试用若奥-马里奥来交换卡拉斯科,这是因为球队的转会预算并不宽裕。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