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齐称抽签应避皇马 巴帅澄清:登贝莱没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巴萨5球大胜塞尔塔,巴尔韦德赛后表示希望国王杯1/4决赛抽签能避开皇马,透露登贝莱并未受伤,伊涅斯塔称赞库蒂尼奥是伟大签约,1射2传的阿尔巴坦言自己打出生涯最佳赛季,暗示内马尔离开是自己爆发的原因之一。

巴尔韦德表示希望下轮国王杯避开皇马

巴尔韦德率队连续28场各项赛事不败,追平瓜迪奥拉并列队史第2,仅次于恩里克。赛后巴帅对球队表现非常满意:“伟大的夜晚,每个人都很享受,我看到球迷从开场后就十分兴奋,这帮到了球队。”拉基蒂奇附和:“塞尔塔擅长强压迫,我们第一分钟就感觉到了,球队全神贯注寸土必争。我们希望能继续享受这样的胜利,若能保持下去,巴萨还能变得更好。”

国王杯8强抽签,巴萨潜在对手是皇马、马竞、瓦伦西亚、塞维利亚、西班牙人、莱加内斯与阿拉维斯。巴帅希望避开皇马:“1/4决赛抽中皇马?我不喜欢这个主意,还是迟点与他们交手吧。”进球功臣阿尔巴附和:“我同意巴尔韦德的观点,皇马是个非常难缠的对手。”伊涅斯塔回应:“无论抽中谁,对手都值得我们重视。”

梅西2球1助攻制造3球,塞尔塔主帅温苏埃感叹:“要阻挡巴萨太难,尤其是要阻挡梅西太难,今天我们看到了最佳版本的梅西。”阿尔巴点头:“今天,梅西就是世界最佳,遥遥领先。”梅西提前被换下休息,错过上演本赛季第3次帽子戏法的机会,巴尔韦德回应:“周末我们还有一场重要的联赛。”

登贝莱替补上阵,西媒注意到他比赛结束下场时一直捂着左腿肌肉,那是之前重伤的部位。赛后巴尔韦德澄清:“登贝莱情况不错,没问题。他表现很好,他能让比赛变得不同,一旦他拿球,任何事都可能发生。”倒是皮克,巴帅透露有点小伤:“我换下皮克,因为他有些感觉不适,不过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只是不想让他冒险。”

巴萨已签下新中卫耶里-米纳,巴尔韦德透露:“俱乐部已跟踪他很长时间,他是名好球员,我们相信他能帮到球队。”安德烈-戈麦斯顶替保利尼奥首发,巴帅强调:“戈麦斯表现非常好,和费尔马伦一样。”

巴萨飞翼称自己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

库蒂尼奥首次亮相诺坎普,不过巴西人还在养伤,首秀仍要等待。伊涅斯塔赛后谈及自己的接班人:“巴萨一直拥有最出色的球员,库蒂尼奥也跻身其中,他才华横溢。这是一笔伟大的签约,不过他来这并不是要取代谁,而是给球队增加更多东西。”

1球2助攻的阿尔巴,巴萨生涯首次单场制造3球,赛后这位梅西最佳搭档自夸打出生涯最佳赛季:“这是我目前为止的最佳表现,本赛季我经常一人打一条边,感觉很舒服。内马尔离开是我打出这水平的原因?我不想说这是因为内马尔,不过能在左翼自由跑动,的确对我更好。”

媒体盼巴萨冲击三冠王,阿尔巴回应:“这是场重要的杯赛,我们开局良好,很早进球,很高兴能有这样的表现。三冠王?现在讨论这些还太早,不过我们的确保持了非常高的水准,球队处在正确的轨道。”西媒透露,合同到2020年截止的西班牙国脚,有望在2月得到巴萨提供的新合同。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