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凉了!阿扎尔一句话扎心 他亲承续约还留住兄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切尔西两大核心阿扎尔和库尔图瓦的去留问题一直备受蓝军球迷关注。昨天,阿扎尔亲口证实,他很快就会与俱乐部续约,而库尔图瓦也不会离开。

阿扎尔参加NBA伦敦赛

在上赛季帮助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后,27岁的阿扎尔一直被传闻将会加盟皇马。与此同时,库尔图瓦也被指会取代德赫亚,成为伯纳乌的1号门将。

不过,昨天在观看伦敦NBA凯尔特人以114-103击败76人时,阿扎尔一语终于让所有切尔西球迷放下心来。当被《镜报》问到他是否会与切尔西签下新合同时,阿扎尔说:“是的,我认为库尔图瓦会先签,然后我再签。”

目前,阿扎尔与蓝军的合同只剩下最后2年,库尔图瓦则只剩下1年。本赛季,阿扎尔已经攻进了9球外加8次助攻,表现非常出色。不过,在过去9场比赛中,比利时人陷入进球荒只进了1球,孔蒂希望他的10号能够在本周六与莱斯特城的比赛中重新找回进球感觉。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