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亚杯日本进球功臣租借西乙:盼提升实力征战世界杯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文/应虹霞)租借加盟西乙莱昂文体的日本国脚球员井手口阳介,11日在当地举行记者会表示,宣誓“要打出自己的风格”,拿出自信闯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日本国脚球员井手口阳介

在记者会前,井手口参加了在莱昂文体的首训。“我是一名后卫。希望在一对一较量中绝不输给任何人。”他说,自己的特点是无球跑动,未来将继续打磨这一利器。

井手口阳介新年伊始从日本大阪钢巴转会英冠俱乐部利兹联。据此前日本媒体的报道,此次的转会费为60万英镑。不过由于英国劳工签证的关系,井手口阳介此番将租借西乙莱昂文体半年,期限是到本赛季结束。

井手口阳介此前在日本接受采访时,这样回应了这桩转会:“我一直以来都效力于大阪钢巴,并且希望成为帮助球队获胜的关键球员。尽管我也希望帮助球队收获更多的冠军,不过我内心更渴望接受进一步的成长和挑战。”

谈到今年6月到来的俄罗斯世界杯,井手口意欲满满:“只剩下半年了。希望自己在世界杯到来前很好地提升实力,顺利入选名单。”

现年21岁的井手口阳介在2017 年J1联赛共代表大阪钢巴出场37次,并为球队贡献了5粒进球和8次助攻。而他在国家队层面也有不俗的表现,俄罗斯世预赛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以及东亚杯对阵朝鲜的比赛中均取得过关键进球,相当惊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