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花滑界"男版金妍儿"全力战平昌 或上最高难度

韩联社首尔1月11日电 韩国花滑男单选手车准焕11日在首尔韩国新闻中心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将努力克服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心理压力和紧张,全力以赴备战平昌冬奥会。

此前,车准焕因脚踝和髋关节受伤,在第一次和第二次冬奥选拔赛中跳跃部分发挥失常,分别排名第三和第二,在第三次的自由滑(长节目)中终于使出杀手锏,成功获得冬奥入场券。他将于明日赴加拿大,同布莱恩·奥泽教练开始集中训练备战冬奥会。

韩花滑界"男版金妍儿"全力战平昌 或上最高难度

花滑男单选手车准焕出席记者会。(韩联社)

车准焕表示,三次赛绩有好有坏,但我始终竭尽全力。尤其是第三次选拔赛中,我一心只想完美地完成动作,无暇考虑冬奥会,反而更有自信。车准焕在第三次选拔赛的自由滑中选择了《Il Postino》配乐,并完成一个四周跳。目前,他计划在奥运会的短节目和自由滑中各完成一个四周跳。如果受伤状态有所好转,还将同教练商议后加大动作难度,最多完成三个四周跳。

车准焕表示,自己与同拜奥泽教练门下的日本选手羽生结弦、西班牙名将哈维尔·费尔南德兹和美国选手陈巍等顶级选手不同,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全力完成四周跳,并将通过集中练习弥补第三轮选拔赛中不足的部分。

车准焕自幼练习芭蕾,速度和跳跃力出众,又当过童星,演技出色,在韩国花滑界有“男版金妍儿”之称。车准焕表示,虽然对这个称号感到有些负担,但将调整状态积极备战,努力在奥运赛场上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