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马斯切拉诺确定加盟河北 未触发调节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南方都市报》足球记者丰臻透露,巴萨球星马斯切拉诺已经确定与中超河北队签约,同时他的转会费没有触发足协调节条款。【

马斯切拉诺渴望出场机会

丰臻透露:“据南都记者了解,马斯切拉诺确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转会成交价低于引援调节费标准!”

33岁的马斯切拉诺是阿根廷的国脚球员,在西甲豪门巴萨已经效力超过7年,随着年龄的增大,他在巴萨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新人的加入也让他有了转会的心思。目前,巴塞罗那与米纳的转会只待官宣,作为同位置的球员,马斯切拉诺离队也是必然,同时,他也渴望更多的出场机会,来保证自己能够获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在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赛中,马斯切拉诺几乎打满了全部比赛。

此前,西班牙媒体多次报道马斯切拉诺将要加盟中超的消息,世界体育报近日称,马斯切拉诺的转会费将会达到1000万欧元,而丰臻则表示,转会成交价格低于足协的外援调节费标准。也就是说,马斯切拉诺的转会费低于600万欧元。

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信息显示,马斯切拉诺与巴萨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预估身价也只有600万欧元。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