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擒广州送对手两连败 小科比30分易立13+9

肯帝亚擒广州送对手两连败 小科比30分易立13+9

肯帝亚轻取广州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六轮,肯帝亚主场114-102击败广州队,送对手两连败。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肯帝亚队篮板39-38领先,助攻20-17领先,失误14-16比广州队少2次。

球员数据方面,肯帝亚队布鲁克斯30分7助攻,拉杜利察27分9篮板,易立13分9篮板,吴冠希12分7篮板,曹飞12分;广州队克里斯顿21分9助攻,汉斯布鲁20分9篮板,桑尼20分16篮板,郑准12分,罗旭东12分。

比赛焦点

本场之后,两队CBA历史共计交锋16次,肯帝亚队以9胜7负占据优势。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战至加时赛,肯帝亚依靠老将易立的三分以及史鸿飞的制胜抢断险胜对手,本场再胜广州实现了赛季双杀,也取得了对广州队的六连胜。

本场比赛,双方火药味十足,第二节和第四节都产生了肢体推搡,并有多人吃到技术犯规和违体犯规。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桑尼二次进攻补篮打进,李原宇篮下对抗出手也有,双方展开对攻战,广州队在桑尼的带领下很快取得12-8的领先。落后的肯帝亚队不甘示弱,布鲁克斯和曹飞相继命中三分,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汉斯布鲁两罚全进后,广州18-16继续领先。肯帝亚队换上大外援拉杜利察后对汉斯布鲁形成了有效的限制,广州队进攻失误连连,不过肯帝亚也未能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张帆命中空位三分后,广州队再次反超比分。最后两分钟,广州队陷入得分荒,肯帝亚队则依靠造犯规罚球慢慢建立起微弱的领先优势,首节结束,肯帝亚队27-24领先。

次节回来,拉杜利察勾手稳稳命中,桑尼背打柳伟勾手也有,曹飞抢断布鲁克斯打成快速转换,肯帝亚队33-26领先,广州队暂停。暂停回来,鞠明欣漂亮的转身上篮命中,肯帝亚队则不断抓住广州队防守漏洞打出空位投篮,曹飞上篮打进后,肯帝亚队41-35继续领先。不过在随后的进攻中肯帝亚出现失误,并立即请求暂停。比赛回来,肯帝亚队改盯人防守,但是桑尼还是补篮打进,布鲁克斯连得5分后,胡珑贸和易立产生口角双双吃到技术犯规,侯逸凡因推搡胡珑贸被吹违体犯规,双方火药味渐浓。互有攻守后,半场结束,肯帝亚队54-47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拉杜利察抛投命中,李原宇三分空心入网,肯帝亚队在布鲁克斯的带领下不断得分,广州队汉斯布鲁快攻上篮也打成2+1,肯帝亚队在防守端屡次被造犯规,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克里斯顿两罚全进又抢断打出快速转换,汉斯布鲁再次抛射打进,双方61-61战平。随后双方继续展开对攻战,肯帝亚队进攻效率更高,拉杜利察打成2+1后,肯帝亚队71-65领先,广州队暂停。比赛回来,双方依然打的难分难解,易立命中三分后,衡艺丰打出Answer Ball,最后一攻布鲁克斯压哨抛投未果,第三节结束,肯帝亚队86-82领先。

末节上来,克里斯顿打出2+1,布鲁克斯抛投也中,双方打的依然胶着,吴冠希在一次进攻中上演暴扣,布鲁克斯快攻上篮打进后,肯帝亚队97-91领先,广州队暂停。暂停回来,克里斯顿突破滑翔上篮打成2+1,吴冠希空切篮下再次暴扣得手,陈磊抢断反击一条龙打进后,肯帝亚队101-95领先,广州队暂停。暂停回来,胡珑贸突破上篮打进,广州队极力追赶比分,奈何防守端无法限制住拉杜利察的内线强攻,陈磊上篮打进后比赛失去悬念,最终肯帝亚队114-102击败广州队,送对手两连败。

首发名单

肯帝亚:曹飞,布鲁克斯,侯逸凡,李原宇,吴冠希

广州:罗旭东,范子铭,鞠明欣,桑尼,克里斯顿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7轮将于1月16日陆续打响,肯帝亚主场迎战广东,广州客场挑战同曦。

(Bomb)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