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综述:中外NO.1双双出局 复仇战演绎不同结局

1月8日晚,中国 秦皇岛“秦皇岛银行·乔氏杯”第六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64→1抢13双败淘汰赛已经结束了第二日的全部争夺,剑拔弩张的激烈交锋暂告一段落。无论是阿布拉江的霸气洒脱,还是刘闯的严谨细腻亦或是“战神”范伯宁的刚柔并济,都让人印象深刻。纵观8日所有比赛,“中国军团”呈现由盛转衰的趋势,不过仍占据上风,而赛前并不被看好的“国际军团”则表现出了强大的生命力!

“中国内战”血腥惨烈 吴振宇爆冷输球阿布拉江报一箭之仇

与首日的霸气高昂相比,8日,“中国军团”整体呈现低迷,24人大军中近半数折戟,李赫文和吴振宇的过早离场更是悲情尽显。好在,郑宇伯、杨帆、刘闯等人的强势弥补了这一缺憾。

败部生死战中,状态不佳的李赫文7:13不敌陈双有,遗憾的是,后者被“邢台第一杆”申重阳9:10狙杀在晋级之路上。出乎意料的是,以积分排名第一直通总决赛的吴振宇在与南非选手杰森·塞隆的比拼中,一路处于劣势,追至10:10后未能更近一步,11:13遭遇滑铁卢。而王大双与孟凡雨师兄弟俩遭遇了同样的尴尬,分别以10:13和10:11不敌英国选手杰克·惠兰和葡萄牙选手若昂·格里罗遭遇淘汰。

张堃鹏VS杨帆,这场备受瞩目的“复仇”之战令人印象深刻,第四届总决赛,张堃鹏半决赛不敌杨帆屈居季军,如今两人再度被残忍的安排到了一起,这场复仇之战充满了令人心碎的压迫感,两次开球失机葬送好局,10:13,张堃鹏以更悲情的方式跌落败部。与之相反,阿布拉江在与波茨的复仇战中,霸气为自己正名,在11:11战平的情况下,点球1:0将卫冕冠军绝杀出局,输赢的背后,他的绅士风度也再一次刷新了中式八球领域新高度。

其他比赛中,郑宇伯一气呵成,13:7战胜老将溪红羽,将在明日再战“战神”范伯宁;吴浩在开局落后的不利局面下,13:8逆转石汉青;赵云彪11:8吕欣;刘闯延续了昨日的疯狂,一路领先,13:7战胜新家坡选手叶浚惟。

“国际军团”表现耀眼 范伯宁成焦点波茨遭淘汰

最大的冠军争夺者波茨在跌落败部时,球迷认为这是他争冠的套路,却不曾想在今天再度与阿布拉江的对阵中,输的这样毫无脾气,发挥差强人意的他点球0:1被绝杀出局。不过,除波茨外,今天“国际军团”整体表现抢眼,令球迷眼前一亮。

首场比赛中继“缅甸球王”杨绍杰13:8大胜安宏宇,日本选手土方隼斗13:9“北京第一杆”汪洋后,塞隆、格里罗、惠兰同样表现出色,漂亮赢得这场中外之战。值得一提的是,范伯宁在与蒙古选手安哈图雅的对决中,表现可圈可点,将“战神”的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13:5霸气获胜。

遗憾的是,曾创造了“七炸一接”的爱沙尼亚选手丹尼斯·格雷以及广被看好的“天才少年”艾肯特·卡其不幸出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