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万球迷!日本高中联赛决赛演绝杀好戏 教练队员哭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 第96届日本高中足球锦标赛落下帷幕,经过重重考验,前桥育英和流通经济大柏两所学校闯进决赛,最终前桥育英1-0绝杀击败流通经济大柏获得冠军。

日本高中足球锦标赛在日本足坛一向备受关注,可以说是青春和热血的代名词,日本高中足球锦标赛为日本足球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球星,大家所熟悉的本田圭佑、长友佑都、冈崎慎司等名将当年都是在高中足球锦标赛成名,后来也都成为了日本国家队的主力国脚。

今年日本高中足球锦标赛已经进行到第96届,这项赛事已经成为了日本校园足球的一项传统赛事,日本各个地区总共决出48支代表球队进行最后决赛阶段的比赛,决赛阶段采取残酷的淘汰制,本届赛事也不乏日本足球的传统名校,比如本田圭佑曾经就读过的星棱高中,柴崎岳的青森山田高中都进入了最后决赛阶段的争夺。

本届高中足球锦标赛从12月30日开打,直到1月8日决出了最终的冠军,最终来自群马县的前桥育英和千叶县的流通经济大柏进入了最后的决赛,比赛地点是在日本的埼玉世界杯球场进行,现场座无虚席,根据相关信息显示,有41337人到场助威。

比赛进行得非常胶着,常规时间90分钟过后两队战成0-0,当比赛来到下半场补时阶段的最后一分钟,前桥育英左路斜传到禁区内,门将出击失误被前桥育英球员晃开起脚打门,球被封堵后来到榎本树的脚下,榎本树顺势推射打进,最终凭借这粒宝贵的进球,前桥育英获得本届日本高中足球锦标赛的冠军,也是该校历史上首次夺冠。比赛结束后,前桥育英队将帅面对镜头都流下了激动的热泪,感受着这来之不易的冠军荣耀。(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