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苏战逢外援生日 肯帝亚总经理要求赛前保密

史琳杰与拉杜利察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在昨晚CBA一场关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江苏肯帝亚98-84战胜辽宁,一扫此前一轮意外输给吉林队的阴霾。有意思的是,昨天还是肯帝亚外援拉杜利察的生日,而为了不让队友分心,他是在赛后才告诉队友这个消息的。

据肯帝亚总经理史琳杰赛后透露,昨天是球队外援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的生日,但拉杜利察见球队处于困难时期,同时又要迎战强敌,赛前特意嘱咐翻译别告诉大家。赛后,当得知了这一消息,江苏队全体成员在更衣室里为拉杜利察唱起了生日歌。

值得一提的是,拉杜利察本场比赛表现出色,出场38分钟贡献25分13个篮板,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之一。

史琳杰同时透露,这场比赛曹飞是带伤坚持比赛,而史鸿飞也在比赛中拼到受伤下场,球队再次回到了团结致胜的正确轨道上。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江苏肯帝亚以18胜6负的战绩,与辽宁相同,只以小分的劣势排名第三。

(约客)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