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即将18岁!王也就读衡水一中 仍可闪耀赛场

即将18岁!王也就读衡水一中 并不影响闪耀赛场

腾讯体育讯 2017赛季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中国区决赛第二阶段最后一轮败部生死战,王也对阵张晓彤。比赛是残酷的,又是精彩的,两位女中豪杰的犀利球风,男球员遇见都有些招架不住。最终,王也13:7战胜张晓彤,拿到最后一张第三阶段的入场券。在他人晒18岁青春时,王也把大师赛晋级名额当作成人礼送给即将18岁的自己。

比赛伊始,双方1:1,2:2,不分伯仲。随后,王也连下3城,5:2拉开比分。接着,张晓彤连追4局,6:5反超比分,把比赛推向一个小高潮。第12局,王也体内的能量大爆发,连续抓住对手失误,打了一波6:0,最终13:7终结张晓彤,顺利晋级到第三阶段。

“今天打得有点紧,可能因为比赛之前一直在忙全校元旦晚会,我是晚会的主持人。然后就没怎么练球,感觉自己的水平退步了好多。”赛后王也说道。忙碌又封闭的高中生活,让王也感觉每次来参加大师赛都有一种飞出鸟笼飞向大自然的愉悦,以免自己真正的“与世隔绝”。王也还表示,自己出来打比赛和在校园里是两种不同的自己,赛场上会沉着冷静,校园里也有与同龄人的相处方式,“我在校园里人缘很好,我们班的同学还挺崇拜我”。

“我很喜欢衡水一中的高中生活。虽然每天5点半起床,晚上十点睡觉,但我很享受我的高中生活,衡水一中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有了丰富多彩的生活。并且,老师很尊重我的爱好,也很关心我的成绩。”王也偷偷的说,“学校里同学间流传着有一位打球很厉害的漂亮女生,但他们只知其名,不知其人。”

高中生活的标签,永远会有“枯燥乏味”、“功课多”、“压力大”等词汇,尤其是举国闻名的衡水一中,而王也却把高中生活过得有声有色。王也不仅每天有两个小时的打球时间,还参加了学校的“商社”,并策划组织了寒假活动。“我觉得打球一点不影响我的学习,我会用公共自习的时间来把作业和功课补回来,并且是在享受,并没有感觉累。”

走进了很多高中生梦寐以求的衡水一中,打出了众多球员梦想的大师赛成绩,王也不只是一个“天赋异禀”就可以描述的。她是大师赛舞台上新一代球员的榜样,同样是众多高中生学习的典范。王也,衡水一中走出来“中八大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