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的江:军改是大势所趋 要继承八一男篮光荣传统

阿的江场边耐心指导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5日,广州男篮在主场以121-102大胜八一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八一男篮主帅阿的江表示,军改是大势所趋,而他也希望队伍能够将八一男篮的光荣传统保持下去。

“对手打的很强硬,特别是在防守端,他们用攻击性的防守,非常频繁身体接触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我们无法保护好篮板球,被各种冲抢篮板球,这样我们就打不成防守反击。”赛后在点评比赛时,阿的江说道,“赢球靠防守,篮板球就是生命线,这两方面我们做的都不好,所以就被动挨打。以后的比赛要适应这种对抗性,要知道跟空气打球不会掉到你手里。”

不久前,八一体工大队正式完成了改制,而据媒体报道称,按照转隶之后的相应的条例,所有过去带有“八一”的名称在今后将不再使用,但是联赛队伍本赛季继续使用。

阿的江曾经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还并没有收到关于球队改名的通知。而这一次,他也感谢了球迷对于八一队一直以来的支持,“八一队用几代人塑造了顽强拼搏的精神,但军改是大势所趋,毫无疑问应该坚决执行,但我们以后仍然会继承八一男篮的光荣传统。”阿的江说道。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