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鸿飞:回家乡打球很亲切 江苏队气氛很团结

史鸿飞回到家乡作战

腾讯体育本溪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5日,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江苏肯帝亚主力控卫史鸿飞表示,回到自己的家乡辽宁打球倍感亲切,同时他认为目前这支江苏队气氛很团结,这也是球队战斗力提升的重要因素。

“我觉得一下车,空气什么的都比较熟悉,因为从小在这里长大。到了酒店服务员的乡音,也让自己非常想念,回来自己也感到非常亲切。”谈及回到家乡辽宁的感受,出生于鞍山的史鸿飞这样说道。

今晚江苏肯帝亚的对手辽宁队,是CBA当中的一支劲旅,他们刚刚战胜领头羊广厦,不断继续着连胜同时士气高昂。

“我觉得还是看我们的准备是否充分,如果我们准备充分,现在CBA没有特别差或者特别强的队伍,大家的实力差距越来越接近。昨天广厦少一个外援,最后也把深圳赢了,我们主场也输给了吉林,更多还是看临场发挥。”谈及今晚的比赛,史鸿飞说道,“我们还是把心态放好,辽宁队是一个强队,我们抱着一个拼的态度去跟他们打,从第一分钟拼到最后一分钟。”

而当被问及江苏队本赛季强势崛起的原因时,史鸿飞表示:“首先就是队伍的气氛,之前我没在这个球队,具体不是很清楚。但是现在这个球队非常团结,气氛是非常重要的。无论场上还是场下,大家都很愉快。无论打得好坏,大家都不会有那么大的压力了,因为不会有人批评你打得不好,大家互相之间都是鼓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