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外教:辽宁账面实力最强 心态问题已调整

江苏主教练贝西洛维奇

腾讯体育本溪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5日,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江苏肯帝亚外教贝西洛维奇表示,辽宁队拥有CBA最强的账面实力和配置。同时他表示,上一场主场意外输给吉林,是因为球员的心态出了问题,而球队也会做出针对性的调整。

“辽宁是现在CBA最强的球队之一,从他们的账面实力来看,他们是最强的。但他们的表现会有时候有波动,我们已经预料到了比赛的困难。我们这个赛季打得也不错,也打出了很多不错的比赛,我们对于这场比赛也保持足够的信心。”谈及今晚的比赛,贝西洛维奇说道,“但比赛的过程会很艰难,我期待球队能够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如果能赢得比赛最好,那固然最好,如果没有赢球,至少比赛的过程很精彩,这是我的目标。”

上一场比赛,江苏肯帝亚客场意外负于吉林队。在贝西洛维奇看来,是球队的心态出现问题,而球队也在失利之后进行了积极的调整。

“我们和吉林队比赛的时候,队员的心态出现了一些问题,而吉林队的实力也不断变强,他们在防守上进行了一些改进。失利之后,我们球队也做出了一些调整,那些打得不好的球员,肯定会做出一些改变。”贝西洛维奇说,“我们已经做了针对性的调整,技战术的问题我没法说的太多,但晚上的比赛你们一定会看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