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击球速度奥沙利文不是第一?“大磨王”也另有其人!

体坛+通讯员刘七七报道

被冠以“火箭”之称的奥沙利文向来以球风犀利而被人所熟知,然而在世界台联官网公布的2017-18赛季击球速度榜上,奥沙利文却以一秒之差“屈居”第二。

在世台联的这份榜单中,泰国球员塔猜亚名列第一。特鲁姆普、马克·威廉姆斯、利索沃夫斯基、布雷切尔和赵心童以18秒的成绩位列第三至七位。赵心童也成为了中国球员里击球最快的球员。中国选手丁俊晖和傅家俊分别以19秒和20秒的平均击球速度,排在了第11位和14位,跻身“快枪手”行列。两位“00后”小将袁思俊和颜丙涛,平均击球速度同为21秒,也算是出手很快的球员。

田鹏飞、梁文博、肖国栋、吕昊天和王雨晨同为23秒,位于榜单的中部,可见这几名球员打球的风格称得上是“不紧不慢”。平均击球速度为24秒的周跃龙和牛壮,以及紧随其后的李行和徐思,都位于榜单的这一区间。

在苏格兰公开赛上因出手速度慢而遭到特鲁姆普抱怨的曹宇鹏,平均击球速度27秒,相对于特鲁姆普本人每一球都慢了将近10秒。但曹宇鹏远称不上是最慢的球员,中国军团里,除陈子凡和他同样“慢”以外,还有梅希文和方雄慢两人“垫底”。

在这份统计里,共有12人平均击球速度超过30秒,而著名的“大磨王”艾伯顿也并不是真正的“磨王”——李·沃克以平均击球速度35秒的成绩,超过艾伯顿3秒,成为“最慢”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