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晋媒:山西单节47分创新高 罚球19比59遭碾压

晋媒:山西单节47分创新高 罚球19比59遭碾压

斯科拉vs北控砍下26+13

北京时间1月5日讯 CBA联赛昨晚展开第24轮争夺,山西男篮经过加时赛苦战,客场以138比144负于北京农商银行队。

在本场飙分大战中,面对拥有马布里、阿巴斯、兰多夫3位明星外援助阵的北京队,山西男篮表现不落下风。第二节比赛,山西男篮更是单节轰下了47分,创下了赛季得分新高。而沉寂了许久的李敬宇,此役状态大爆发,他在外线13次出手命中8球,全场砍下28分。遗憾的是,两队常规时间内各得128分战成平手之后,山西男篮在加时赛中没能咬住比分,最终失利。

赛后技术统计中,山西男篮数据大面积占优,唯有罚球一项遭到对手“碾压”。本场比赛,北京队获得了59次罚球机会,命中42分。而山西男篮只有19次罚球,得到18分。仅此一项,山西男篮净负24分,小伙子们终究是无力回天。

太原晚报 记者:杨尔欣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晋媒:山西单节47分创新高 罚球19比59遭碾压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