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省港杯-中国香港2-0广东 下半场连破门杨超声中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在第40届省港杯首回合的比赛中,广东队做客面对中国香港队。杨超声上半场比赛击中立柱,下半场,张志勇和卓耀国连入2球,中国香港首回合2-0取胜,次回合1月7日移师广东队主场进行。【

此外,在第三届女子省港杯的比赛中,凭借李晴潼和谢绮文的进球,广东队女足2-1战胜中国香港夺冠,广东队实现了3连冠(女足单场定胜负)。

第4分钟,广东队反击,曾超左路快速插上拿球,但最后停球稍大,禁区内的强行射门被对手阻挡。第6分钟,钟钜展右路传中,肖智的小角度射门被封堵出底线,随后,广东队开出角球制造威胁,但回防的罗港威在门前抢在叶楚贵之前头球解围,广东队错失空门良机。

第11分钟,中国香港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郑展龙操刀主罚虽然皮球绕过人墙,但没有太大的威胁,被韩锋轻松没收。第23分钟,肖智禁区内挑传,逼得角球机会,广东队将角球送到后点,肖智抢到点头球攻门,但软绵无力被袁皓俊没收。

第24分钟,广东队挑传送至禁区,杨超声的低射被立柱挡出,随后中国香港队反击,罗港威挤开广东队后卫形成单刀杀入禁区,但最后的推射稍稍偏出远端立柱,两队短短时间内各错过一次机会。第42分钟,广东队左路传中,门前肖智和杨超声两点包抄,但杨超声后点的弹射踢疵。

第52分钟,杨超声背对球门的情况下,尝试了一脚倒钩射门,但未能命中目标。第54分钟,广东队右路传中,杨超声的头球攻门依旧没有命中目标。第56分钟,叶楚贵混乱中禁区前沿尝试了一脚远射,但依旧未能命中目标。

第69分钟,黄梓浩禁区内觅得皮球,晃开广东队防守球员,但最后的爆射打在边网之上。第75分钟,胡威威右路突破逼得角球机会,陈志钊开出角球送到门前,涂东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79分钟,中国香港利用角球造险,但后点的两名球员都没能形成射门,广东队后卫抢先将球破坏出底线。随后中国香港开出左侧的角球,韩锋出击未能将皮球击远,混乱中皮球落到张志勇的脚下,张志勇一脚爆射攻破广东队城池,中国香港取得1-0的领先。

第85分钟,中国香港再次制造杀机,卓耀国带球杀入禁区,随后将球分给门前的黄梓浩,但黄梓浩最后的射门被广东队后卫用身体挡出底线。

补时的第2分钟,中国香港后场长传送到前场,卓耀国拿球杀到广东队禁区,虽然第一脚射门被封堵,但随后自己补射得手,中国香港将首回合的比分锁定为2-0。

广东队出场阵容

门将:25-韩锋;

后卫:19-林桔源、27-钟钜展(第46分钟 5-朱海威)、55-涂东旭(26’黄牌)、14-黄远强(第46分钟 24-胡威威 89’黄牌);

中场:10-叶楚贵(第73分钟 11-梁学铭)、7-曾超(第46分钟 17-邓宇彪)、17-余剑锋、32-陈志钊;

前锋:26-杨超声、9-肖智

中国香港队出场阵容:1-袁皓俊;2-徐宏乐、3-翟廷峯(第90分钟 21-谢朗轩)、4-张志勇、8-谈乐轩(第62分钟 15-刘学铭)、9-罗港威(第87分钟 20-袁振昇)、11-黄梓浩、12-黎洛贤(第76分钟 7-卓耀国)、14-方柏伦、17-郑展龙(第55分钟 10-陆志豪)、22-胡晋铭(第80分钟 6-颜乐枫)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