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展望2018高球赛季:福勒大满贯突破在即?

里奇-福勒(资料图)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ESPN特约撰稿人 文/Jason Sobel)2018年,我们将在高尔夫职业赛场见证哪些球手的突破飞跃?

里奇-福勒

如果把高尔夫球员比作是星系里的星星,那么里奇-福勒一定是太阳。因为他就像太阳一样闪耀,又拥有无比炽热的力量。

2016-17赛季,29岁的里奇-福勒在本田精英赛上获得了职业生涯第四场美巡赛冠军,另外9次比赛进入前十名。不过,福勒的大满贯梦依旧没能在2017年实现。在奥古斯塔,他在两日后取得并列领先位置,却没能守到最后;在艾林山,他第一轮交出65杆的完美开局,但也没能最终捍卫自己的领先优势……

不过,在12月份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上,里奇-福勒最后一轮开局连下7鸟,单轮打出了破球场纪录的61杆,在老虎的注视下捧起了冠军奖杯。这,无疑是一针强心剂。如果2018年,里奇-福勒依然有如此火爆的表现,那么没有哪座奖杯是安全的,尤其是那四座大满贯。

托尼-弗诺

去年在这一专栏中,我谨慎地预测,即将出战的乔恩-拉姆将登上全球前50名。那么从技术上来说这没有错,但是他超过了预期4名。今年我会更加大胆地预测弗诺,他在40岁时成为精英球员,杀进排名前100名。

莫利纳里

作为世界排名第21位的莫利纳里,从不惧怕任何对手。2018年,他将带来的新的改变,比如第一次在美国赢得冠军。

杰米

2018美巡赛胜利对于杰米来说,是可以预期的事情。实际上,前23强中的每一个球手都可能在美巡赛中获胜,杰米有望最终夺得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头衔。

赞德-谢奥菲勒

2016-17赛季美巡赛收官战巡回锦标赛上,仅仅以26号种子首次出战的美国黑马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上演灰姑娘神话,一杆优势力压贾斯汀-托马斯,勇夺冠军。不过托马斯也获得了分量十足的“安慰奖”——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千万美元大奖。今年她的最大突破就是成为莱德杯队员参加比赛。

奥斯汀-库克

奥斯汀-库克已经在本赛季初赢得了RSM精英赛的冠军。库克在已经成为资格赛传奇人物,正如我们所看到的那样,在压力最大的时候,这种能力往往会转化为成功。

迪伦

在毛里求斯公开赛上,有人看到南非选手迪伦-弗瑞特利(Dylan Frittelli)在倒数第二洞使用了测风向装备。最终迪伦-弗瑞特利迪伦以低于标准杆16杆、总杆268杆的成绩赢得冠军。2018年,我们期待着他夺取更多的欧巡赛冠军。

李旻智

在本赛季LPGA的赛场上,李旻智收获了她的第一个一杆进洞,并且是4杆洞一杆进洞!在3月末的LPGA起亚精英赛第三轮中,李旻智在艾维艾拉高尔夫俱乐部275码(比赛当天234码)的16号洞用5号木将球送入球洞。这也是LPGA历史上第二记4杆洞的一杆进洞。2018年,期待着她突破杀进排名前五。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