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佩复出再伤退 巩晓彬:伤势确定后会有预案

兰佩防守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日,青岛男篮主场以81-94不敌北京队。本场比赛,伤愈复出的大外援兰佩再度伤退,赛后青岛男篮主帅巩晓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等到兰佩的伤情完全确定,球队可能会有相应的预案。

“本场比赛兰佩复出,对球队信心有非常大帮助,但中途的意外受伤,给球队士气上造成了打击。本场比赛全队在防守上还不错,问题出在进攻上。每个人都打的比较急,进攻上相对简单,尤其吉布森,不太合理,整场比赛都在和裁判较劲。”在总结比赛时,巩晓彬说道,“喊了几个暂停让大家耐心,打配合寻找更好的机会,他这点一打二,一打三处理球非常快,在进攻上节奏不好。”

在巩晓彬看来,全队上下都非常渴望胜利,但回到主场却陷入到了焦急的心态当中。“球队前一段大面积感冒发烧,单外援作战一场两场还可以,长时间的话,球队还是会出现实力问题。打客场比赛,队员心态比较好,在主场大家非常想赢得比赛,在心态比较着急。”巩晓彬说。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之前因伤缺阵多场的青岛队大外援兰佩迎来了复出。但在比赛中再度受伤。谈及兰佩的伤病情况,巩晓彬说:“我觉得这次受伤,等明天检查完了会有一个结果。因为联赛打到这个时候,我们已经等他10轮了,伤情一旦确定下来的话,我们可能会有预案。”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