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肯帝亚签下救火外援 前火箭旧将暂替小科比

曝肯帝亚签下救火外援 前火箭旧将暂替小科比

曝肯帝亚签下夸特曼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爆料,因小外援布鲁克斯将返回美国迎接儿子的诞生,江苏肯帝亚队将与前NBA球员蒂姆-夸特曼签下了为期一个月的短约,以暂替“小科比”征战接下来的CBA联赛。

“消息源:前波特兰和休斯敦的后卫蒂姆-夸特曼已经与江苏队签下了1个月的短期合同,以顶替因儿子出生返回美国的马尚-布鲁克斯。”皮克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

夸特曼今年只有23岁,身高1.98米,司职后卫,他于2016年参加NBA选秀,但不幸落选。此后夸特曼与开拓者队签下了一份两年价值145万美金的合同,他一共代表开拓者队打了16场比赛,场均出战4.9分钟,得到1.9分0.9篮板和0.7助攻。去年夏天,夸特曼被交易到了火箭队,不过仅仅3个多月后,就被火箭裁掉。

布鲁克斯人称“小科比”,本赛季他在CBA场均能够砍下38.1分8.3篮板和6.1助攻,帮助江苏肯帝亚一直处于联赛积分榜前列,成为最大黑马,目前常规赛的38轮比赛已战罢23轮,收官战将于2月11日结束,尚不知布鲁克将缺阵多久,而他的暂时离开或许会对肯帝亚接下来的比赛产生一定的影响。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