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新构架中超中甲中乙分部门管理 执行局退出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文/赵宇)今日,中国足协召开了机构调整和新周期中层聘任工作会议,正式宣布了在新的管理构架下的27个部门,原来的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从历史舞台中消失,增设了中超部、中甲部和中乙部。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表示,这样的设置也是为了让联赛管理更加细致化。

足协新构架中超中甲中乙分部门管理 执行局退出

杜兆才

职业联赛以往都归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管理,其中中超、中甲、中乙全部在该部门的管辖范围之内。新的管理架构确定后,将不再设置执行局,而是分中超部、中甲部和中乙部。

对于这样的调整,杜兆才表示完全是为了让管理工作更加细化,“以前三个联赛都管,肯定更重视中超,所以中甲、中乙的比赛有时会出现问题,我们现在把三个联赛的管理拆分开来,每个联赛都有专门的部门来负责,这样的管理效果会更好。”

也就是说,以后这三个部门会把全部精力放到自己管理的联赛当中,做到管理细化,有的放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