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嘴炮挑衅梅威瑟:没规则保护早去殡仪馆报到了

麦格雷戈vs梅威瑟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UFC超级明星爱尔兰人“嘴炮”康纳-麦格雷戈和前世界P4P之王/五个级别的世界拳王“金钱”弗洛伊德-梅威瑟都是搏击界的话题人物,去年8月份他们进行了一场跨界大战,最终梅威瑟KO嘴炮获得胜利。虽然这场比赛已经过去很久,但是仍然成为了拳迷们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

昨天,嘴炮麦格雷戈在社交媒体上挑衅梅威瑟:“如果在规则的保护下,梅威瑟可以不用去殡仪馆报到!”显然,这话的意思是要将梅威瑟往死里打。

梅威瑟再次复出与嘴炮二番战的可能性不是没有,因为毕竟嘴炮不是拳击选手,即使自己退役了,战胜他还是没任何问题的。嘴炮想赢梅威瑟只能进八角笼,但是如果在八角笼进行二番战,那梅威瑟肯定就不乐意复出了,因为他不差钱,没必要为了那点钱终结自己的全胜纪录。

所以,嘴炮的策略就是不停的狠狠刺激梅威瑟,激发他的斗志。新年第一天,麦格雷戈在推特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梅威瑟撅起嘴等着挨揍的样子,而麦格雷戈则飞身踢腿。毫无疑问,这一脚能踢到梅威瑟的脸上。虽然这只是PS照片的效果,但用意很明显,就是希望梅威瑟站出来挑战。

麦格雷戈还不忘用语言挑衅,暗示梅威瑟的胫骨到颧骨都有危险,但也表示梅威瑟也不必太过提心吊胆,如果在规则的保护下,梅威瑟可以不用去殡仪馆报到。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