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制送阿森纳大礼场景! 后防一漏洞坑惨红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 在已经结束的英超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红军利物浦凭借克拉万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艰难的以2-1的比分客场击败伯恩利,拿到了英超的三连胜。然而,利物浦本来没必要赢得这么惊险的,如果没有后防线上戈麦斯的低级失误的话。

尽管红军本场一度被伯恩利压制,但球星的灵光一闪依然让他们在下半场改变了场上的局势——马内的精彩抽射破门彻底打破了场上的平衡。这粒进球不仅让利物浦人踢得更加从容放松,也让本来横下一条心打防守反击的伯恩利不得不开始主动进攻,而这也给了利物浦更多的进攻空间,此时仿佛一切都在朝向利物浦将轻松获胜的方向发展。

不过作为利物浦“后防天团”的重要成员,戈麦斯并没有让这一切顺利发生,他使用出了在那场3-3战平阿森纳的比赛中用过的技巧,再次让比赛恢复了悬念。在对阵阿森纳的强强对话中,利物浦一度2-0领先,而正是戈麦斯的连续两次走神漏人,给了桑切斯和厄齐尔从容射门的机会,让阿森纳在5分钟之内便反超了比分。

而本场比赛,戈麦斯再度故技重施,当伯恩利禁区内头球摆渡到后点时,本应该对身后的伯恩利球员进行贴身盯防的戈麦斯再度成为木头人,他丝毫没有注意到已经从身后插上准备冲顶的伯恩利球员,让对方在禁区内完成了一次头球的接力破门。

如果说犯一次这样的错误是偶然现象的话,连续犯错或许就说明是球员的专注度或者意识有问题了。4场比赛中3次被对手用几乎同样的战术羞辱,戈麦斯确实要好好思考下其中的原因了。

不过好在是,与戈麦斯不同,过往也经常背锅的两大中卫洛夫伦和克拉万本场比赛成为了红军救星,他们联手用精彩的绝杀进球拯救了利物浦,也拯救了再度犯错的戈麦斯。或许在赛后,戈麦斯真的该请这两位中卫老大哥喝上一杯了。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