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任性!奥沙利文放言或为真人秀放弃2018世锦赛

奥沙利文

体坛+记者海生报道

“火箭”奥沙利文一直被视为斯诺克界“有技术任性”的代表,穿着球鞋上场、比赛间隙打盹儿,因奖金太低而拒绝打出147......诸如此类的轶事在“火老师”的职业生涯里层出不群。近日,在推特上与网友互动时,奥沙利文又爆出惊人言论,表示自己有可能缺席2017-18赛季的世界锦标赛,而原因竟是世锦赛赛程太过漫长,而自己又有真人秀需要拍摄。

奥沙利文在社交媒体上向来活跃,当他透露自己所参与的真人秀节目《喧嚣》将在5月拍摄第二部时,就有网友担心这是否会和4月21日至5月7日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举行的世锦赛相冲突。而奥沙利文的回答更是让人大跌眼镜:“放弃世锦赛也是有可能的,毕竟在克鲁斯堡的赛程太长了,这是我所有赛事中最不喜欢的一个了。再说了,我的积分还足够多,也不需要参加那么多比赛。”

当被网友追问自己是否在开玩笑时,奥沙利文又回复道:“我听起来像是在开玩笑吗...在生活中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需要做,总是得有些考量。”

奥沙利文进一步补充道:“拍摄《喧嚣》是很有趣的,而在克鲁斯堡比赛则太无聊了,而且我已经拿下过五次冠军了。”自1992年转入斯诺克职业赛事以来,奥沙利文还从未缺席过世锦赛,并且曾在2001、2004、2008、2012和2013年五次捧起冠军奖杯。

2017-18赛季以来,奥沙利文已经赢下三项排名赛冠军,世界排名也从赛季初的14位上升到现在的第2位。事实也确如“火箭”所说,职业生涯末期崇尚“快乐斯诺克”的他,未必需要再参加那么多的比赛。不知一向快人快语、敢说敢做的“火老师”这一回究竟是开了个跨年玩笑,还是动真格了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