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或为真人秀弃明年世锦赛:继续打球挺无聊的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火箭”奥沙利文通过社交平台宣布,明年4月的斯诺克世锦赛他可能真不想去了,因为他觉得继续打球挺无聊的。明年4月的斯诺克世锦赛,与奥沙利文要参与拍摄的电视真人秀节目《喧嚣》2档期有些重叠,火箭打算弃世锦赛去参加真人秀的拍摄。

今年12月5日年满42周岁当天,奥沙利文就表示如果10年后他仍然要为谋生而打斯诺克的话,他将会给大家颁发同样的许可证——射杀自己,他说:“我现在发现这(已经)够难的了,更不用说再继续(打)14年。如果我还要在这里再呆10年,那我允许你们开枪打死我。”

英媒说奥沙利文获得过五次世锦赛冠军,六次英锦赛冠军、七次大师赛冠军,目前依然是这个项目的世界最顶级球员之一。过去六周时间内他从11月到12月拿到包括第六个英锦赛冠军在内的三个排名赛冠军,如果明年他如期参加4月的世锦赛很有可能夺取个人的第六个世锦赛冠军头衔。

不过在最近的社交平台上,奥沙利文暗示在真人秀节目《喧嚣》2与世锦赛之间,他可能会选择后者。自1993年以来,奥沙利文从未缺席过谢菲尔德的世锦赛。今年年初奥沙利文与BBC历史频道合作,拍摄了一部名为《美国喧嚣》(American Hustle)的真人秀节目。明年4月《喧嚣》2将到澳大利亚进行拍摄。

2018年的斯诺克世锦赛将于4月21日-5月7日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举行,不过《每日邮报》说:“奥沙利文这人喜欢搞恶作剧,如果你直接问他是否真的要放弃世锦赛,他会回答你‘我可能会那样做’。在克鲁斯堡剧院待得太久,他有些厌烦。但是他还有很多积分,他其实还是很喜欢这项运动,或者这次世锦赛他会选择放弃。”(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