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公司12月最佳星锐:高诗岩力压胡金秋当选

高诗岩获得月最佳星锐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CBA公司今天公布了12月最佳星锐的投票结果,吉林队后卫高诗岩获得该项殊荣,当选为本月最佳星锐。

12月最佳星锐的候选人除了高诗岩外,还有广厦的胡金秋和赵岩昊、四川的左朕年,以及八一的付豪,但最终高诗岩脱颖而出获此荣誉。

今年夏天,高诗岩从辽宁队被交流至吉林队,由此获得了更多上场机会,本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11.3分5.5篮板和3.7助攻。在12月的比赛中,高诗岩场均得到10.7分5.2篮板和3.4助攻,个人技术指标综合得分为16.78分。

在客场战胜四川队的比赛中,高诗岩得到赛季新高的24分,另外贡献11个篮板和5次助攻,打出了本赛季最为出彩的一战。

月度最佳星锐是CBA官方首度设立的奖项,旨在表彰在联赛中有出色表现的新秀,11月份的最佳星锐由广东队的赵睿获得。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