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男篮将更名?总经理:还未收到更名通知

八一男篮将更名?总经理:还未收到更名通知

八一男篮否认将改名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9日,八一体工大队正式完成了体制改革。不久有消息称,八一男篮和女篮将从下个赛季开始更名,不会再使用“八一队”这个名称。对于这样的传言,八一男篮总经理徐积为在接受腾讯体育的独家采访时,也进行了回应。

就在今天,八一体工大队正式完成了体制改革,并正式更名为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随后有消息称,从下赛季开始,无论是八一男篮还是八一女篮不会再有拥有“八一”这个名字,两支球队都将更换队名。

对于这样的传言,八一富邦俱乐部总经理徐积为表示:“我没有听到这样的消息,至少在我这个层面,也没有收到过类似的指示和通知。这个目前来讲,还是一个部队范畴内的事情。”

近年来,八一男篮战绩不佳,难以重现往日“八冠王”的辉煌。而八一体工大队的改革,是否会给八一男篮带来更大的改变呢?

对于这个问题,徐积为表示:“我本人也是军人出身,部队这个层面上,无论改制还是改番号,都是时常会发生的事情。而对于俱乐部来说,正常的运营和管理工作,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实质性的东西还是不会改变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