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胜吉林夺八连胜 博洛西斯26分胡金秋19+4

广厦胜吉林夺八连胜 博洛西斯26分胡金秋19+4

广厦夺八连胜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二轮第1比赛日,广厦主场112-81战胜吉林,取得赛季最长的八连胜的同时送给吉林队三连败,也完成了本赛季对吉林的常规赛双杀。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厦命中率66.1%比55.6%,助攻23-10占据绝对优势。

个人统计方面,广厦队福特森11分7篮板15助攻,博洛西斯26分17篮板,胡金秋19分4篮板,林志杰8分3篮板2抢断;吉林队韦弗18分3篮板3助攻,兰德里19分10篮板2抢断,张彪14分4篮板,崔晋铭10分5篮板2抢断。

比赛焦点

之前的两个赛季广厦队都完成了对吉林队的主客场双杀。此役过后,广厦队在两队本赛季的两次交锋中再次取得全胜。两队自2006-07赛季以来,共交手24次,广厦队19胜5负占据绝对优势。

本场比赛广厦队五人得分上双,最终在主场豪取赛季最长的八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广厦是本赛季唯一取得八连胜的队伍。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刘铮左翼三分命中为广厦队拔得头筹,之后他又在快攻中暴扣得手。另一边张彪和韦弗接连突破得手。张彪篮下利用脚步擦板命中,首节还剩八分钟,吉林队12-9领先。福特森连续两次吸引包夹后送出妙传,胡金秋和苏若禹接球后都轻松打进帮助广厦将比分反超。吉林队暂停回来后,胡金秋又接福特森传球送出暴扣,另一边高诗岩的两次中投都无功而返,首节还剩三分二十四秒,广厦队19-14领先。柴长易上篮命中为吉林稳住局势。胡金秋在防守端送崔晋铭大帽,之后他又快下成功打成2+1。随着吉林队超远压哨三分不中,广厦以26-20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赵岩昊快攻拉杆上篮打进,随后赵天熠接福特森长传成功打成2+1帮助广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另一边吉林队在进攻端频频打铁,陷入了两分半钟的得分荒。次节还剩九分十二秒,兰德里才篮下强打得手打破僵局。福特森快攻后造犯规两罚全中,博洛西斯又接刘铮突破分球三分线外手起刀落。次节还剩八分钟,广厦队44-24领先。吉林队暂停回来后,进攻依然没有起色,只能依靠韦弗造犯规罚球取分。广厦队则全面开花,快攻打得风生水起。次节过半,广厦已经领先了26分。兰德里中投命中后,李京龙立刻三分命中还以颜色。之后吉林队在进攻端依然挣扎,广厦队双外援连得六分。半场战罢,广厦队69-33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韦弗和兰德里接连上篮打进,之后韦弗又助攻高诗岩跳投得手,张彪快攻打成2+1后,吉林将比分追至42-71。不过胡金秋和李京龙马上连得五分作出回应。第三节还剩六分半钟,广厦队78-46领先。之后双方在场上的防守强度开始下降,进攻你来我往,分差一直保持在30分左右。不过之后吉林队开始频繁出现失误,广厦又打出了9-0的攻击波,第三节还剩两分钟,广厦已经领先了40分。崔晋铭上篮命中,第三节结束,广厦队96-59领先。

末节比赛,刘铮又连得四分将分差拉大到41分。吉林这边代怀博中距离跳投得手,柴长易也命中三分。末节还剩八分钟,广厦队102-64领先。之后吉林队依然没有有效的追分手段,末节还剩三分钟,广厦依然领先41分,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广厦主场取得八连胜。

下轮对阵

2018年1月2日,广厦将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吉林将客场挑战江苏队。

首发名单

广厦队:刘铮、福特森、胡金秋、苏若禹、林志杰

吉林队:韦弗、高诗岩、崔晋铭、代怀博、张彪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