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临时外援返回美国 前灰熊悍将保住饭碗挤走替身

浙江临时外援拉沃伊·阿伦场边观战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据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报道,由于浙江大外援斯托克斯状态越来越好,球队临时签下的外援拉沃伊-阿伦已经离开球队返回美国。

此前因为球队外援贾内尔-斯托克斯有伤在身,球队特意签下阿伦以准备随时替换斯托克斯。但是有伤在身的斯托克斯在近期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本赛季至今斯托克斯共为球队出战十七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3.9分13.1篮板1.1次盖帽1.1次抢断2.5次助攻的数据。

拉沃伊-阿伦有些2.06米的身高,体重102公斤。2011年6月23日,阿伦在NBA选秀大会上次轮第50顺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2014年他被交易至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017年6月24日,步行者队放弃执行拉沃伊-阿伦合同中2017-18赛季的球队选项,阿伦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随后阿伦与浙江队签约。据报道,本赛季浙江队与拉沃伊-阿伦签下的合同金额为30万美金。

拉沃伊-阿伦是一个臂展出众的强壮内线,虽然身高不足,但他凭借出色的防守被球迷熟知。上赛季效力于步行者时,阿伦共出战61场,场均得到2.9分3.6个篮板。

常规赛第二十一轮已经全部战罢,目前浙江队以13胜8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八位,下一轮他们将主场对战积分榜第二位的江苏队。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