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雪地运动助力冬奥 玉渊潭公园冰雪季欢乐开幕

12月28日,玉渊潭公园第九届冰雪季开幕,市民游客不必远行,就可在雪地乐园中运动健身、互动戏雪、童年怀旧、极地科普等不同区域尽情领略冰雪文化风情,体验冰雪世界带来的自然雪趣。图为参与体验的市民进行雪圈竞速。

雪地运动助力冬奥 玉渊潭公园冰雪季欢乐开幕

玉渊潭公园第九届冰雪季开幕

一场以参与体验为主的“雪地团体竞技赛”12月28日在玉渊潭公园第九届冰雪季的雪上乐园举行,雪圈竞速、雪地打靶、雪具接力等多项比赛让首次参与冰雪运动体验的近百名市民游客“动起来”且“嗨起来”。本周起,以“玉渊冰雪季 欢乐迎冬奥”为主题的玉渊潭公园第九届冰雪季正式开幕,市民游客不必驱车远行,就可在雪地乐园中运动健身、互动戏雪、童年怀旧、极地科普等不同区域尽情领略冰雪文化风情,体验冰雪世界带来的自然雪趣。

雪地运动助力冬奥 玉渊潭公园冰雪季欢乐开幕

群众体验冰雪运动乐趣

据园方介绍,往年人气最旺的高台雪圈滑道,在滑道下方增加了一定的雪地起伏,使游客在下滑过程中跃动感更强,从而成为团体雪圈竞速的首选项目。周一至周五,团体的雪地运动可提前预约赛道。在冰雪乐园游客可在雪地里体验推铁环、踢毽子、抽陀螺等老北京风俗技艺,展现和传承老北京的民俗文化和冬日味道。城堡冰滑梯从过去的一条增加到了两条,方便不同年龄段的游客参与体验。雪地摩托车、雪地坦克、雪地悠波球、机器人拉车等多样互动项目也让爱好雪地运动的游客乐此不疲。

为普及冬奥知识,雪上乐园还设置了冬奥知识科普墙,专门展示冬奥会相关知识,同时在迷宫互动区,特别为小朋友们准备了雪地寻宝,孩子们通过在雪地挖宝,参与冬奥知识答题,感悟冬奥文化,赢取小礼品。 据了解,此次冰雪季预计持续至2018年2月中旬(具体日期视天气情况而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