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前锋曹岩伤愈复出!晒体测成绩单:生无可恋

曹岩将伤愈复出登场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八一队前锋曹岩昨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的体测成绩单,随后他表达了体测过程的不易。

曹岩在微博中发文写道:“生无可恋!上岗了!”评论区网友也纷纷表达了对曹岩的支持,回复道“加油,八一需要你扛。”“给你打call~”

由于伤病,八一队本赛季至今为止的二十一场常规赛曹岩都遗憾缺席。而全队也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邹雨宸在夏天的国家队热身赛中十字韧带断裂,已经接受手术,可能无缘整个新赛季。如今曹岩若能复出,将极大地增强八一队的锋线实力。上赛季,曹岩共代表八一队出战三十五场比赛,在场均29.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贡献9.5分1.8个篮板1.1次助攻0.5次抢断。

目前常规赛已经进入了下半程的争夺,第二十一轮第2个比赛日后,八一队以3胜18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十九位。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