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尔斯兰晒与王治郅合影发鸡汤:有些压力得自己扛

阿的江指导阿尔斯兰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目前已经进入到下半程的争夺,八一男篮后卫阿尔斯兰昨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段鸡汤并表示“有些压力总得自己扛过去。”

阿尔斯兰在微博中发文写道:“有些压力总是得自己扛过去,说出来就成了充满负能量的抱怨。寻求安慰也无济于事,还徒增了别人的烦恼。而当你独自走过艰难险阻,一定会感激当初一声不吭咬牙坚持着的自己。和放弃的痛苦相比,身体上的疲惫算得上什么。”评论区网友纷纷力挺阿尔斯兰,回复道“困难都只是暂时的,有我们陪着你一起,干就完了。”“不听不看,走自己的路就行了,干。”“加油,做最好的自己。”

本赛季至今,阿尔斯兰共代表八一出战了二十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6.8分2.2个篮板2.4次助攻1.1次抢断的数据。在上一轮对阵吉林的比赛中,阿尔斯兰发挥出色,得到10分的同时还贡献了全队最高的5次助攻,帮助球队主场以108-97力克对手,也获得了赛季的第三场胜利。

常规赛第二十一轮第2个比赛日后,八一队以3胜18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十九位。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