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申花飞翼即将离队 恒大狂追郑智二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根据国内媒体的消息,上海申花边锋吕征已经基本确定转会,他最有可能的下家是自己老家的球队北京人和。另一方面,广州恒大仍然在追求长春亚泰中场何超,并且仍有不少国脚级U23球员在酝酿转会。【

申花飞翼离队在即

据国内媒体消息,上海申花边路快马吕征,即将在今冬离开球队重寻下家。目前,对吕征表示出兴趣的俱乐部有不少,而吕征最有可能选择回归北京故乡踢球。而与此同时,申花也已经告知吕征可以联系新球队,他已经被排除在了球队的冬训计划之外。

据了解,目前和吕征最为接近的俱乐部是北京人和,作为地道的北京人,吕征还没有效力过北京的俱乐部,因此人和的邀请对他来说诱惑很大。随着年龄的增加,吕征近年来的状态下滑很明显,再加上U23新政,在申花确实很难再得到机会。而在人和,吕征面临的竞争压力小得多,他的到来,也将是人和“北京化”的又一力作。

登巴巴确定解约?

近日,土耳其媒体一直在报道称,登巴巴为了加盟老东家贝西克塔斯,正在与上海申花商谈解约事宜,为了离开球队,他不惜将放弃自己的一部分经济收益。而根据最新消息,登巴巴已经将他与申花的解约谈判进度告诉了贝西克塔斯高层。登巴巴表示,自己已经获得了申花的解约许可,他现在迫不及待地希望和贝西克塔斯签约,甚至愿意签下一份“免费合同”。

土耳其媒体认为,照这么看,登巴巴明年一月加盟贝西克塔斯已经没有悬念,他会在伊斯坦布尔接受体检,然后根据身体状况决定签约的年限。不过,这与申花发布的消息明显相差太远,毕竟按照申花的意思,登巴巴一月份是要去西班牙参加球队集训的,并且同样也会对他进行体检。究竟孰是孰非,届时将见分晓。

拉米雷斯离队梦碎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江苏苏宁外援拉米雷斯冬季外租国际米兰的希望,这下估计要彻底破灭了。据了解,由于欧足联对关联俱乐部之间租借球员的交易进行严格审查,国际米兰想得到拉米雷斯,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免费租借,这就意味着,拉米雷斯登陆国米最大的一项优势,现在没有了。

此外,国际米兰曾经对欧足联做过保证,球队的年薪支出不会超过俱乐部总投入的60%,但现在即将越过红线。按照国际米兰现在的薪金情况,要想维持60%的红线不变,不能引进年薪超过1000万欧元的球员,但拉米雷斯的年薪在1000万欧元以上,所以无法加盟国米。

意大利媒体指出,国际米兰要想得到拉米雷斯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卖掉布罗佐维奇或者马里奥,腾出一部分薪资空间,但按照市场行情,很难在冬天将这些冗员卖掉。目前,苏宁据称正在运作法国国脚姆比瓦的转会,将为其支付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果拿下姆比瓦,并且拉米雷斯留队,球队的中后场将非常稳定。

深足拿下绿城队长

据相关信息显示,杭州绿城队长葛振,已经基本确定与中甲土豪深圳佳兆业签约。尽管尚未正式对外公布,但据了解葛振已经和深足达成了一致。如无意外,葛振将在元旦后随深圳佳兆业进行冬训备战。他也将成为杭州绿城继拉蒙、邹德海和文俊杰等球员之后,又一位确定离开的球员。

此外,上赛季效力于梅州客家的前锋高志林,据称也已经确定加盟深圳。高志林曾经效力于广州恒大,上赛季被梅州下放到了预备队。作为中甲首屈一指的土豪,去年这个时候,深圳佳兆业差不多搞定了崔民和张佳祺等强援,相比之下,如今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野心似乎显得不太足够。

U23大鱼不断

根据国内媒体披露,广州恒大追求长春亚泰小将何超的脚步,并没有因为长春亚泰喊出两亿元的天价而放缓。据了解,恒大将继续与亚泰“保持沟通”,以期望能够最终拿下何超。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恒大当然不可能直接拍出两个亿的现金收购何超,最有可能的报价方案是与邓涵文一样,拿现金加球员交换得到何超。不过,何超已经被里皮捧为郑智接班人,恒大能拿出怎样的筹码才能满足亚泰,是个问题。

与此同时,除了何超以外,其他优秀的U23球员,依然是目前转会市场上的焦点,包括韦世豪、胡靖航等。此外,据称还有一位U23国脚级别的年轻后卫,也即将进入转会市场,令人倍感期待。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