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闽媒:拉什史密斯已随队出征客场 出战待观察

因伤缺阵的拉什史密斯本次随队出征客场

在经过3天的短暂调整之后,福建SBS昨天下午5点30分抵达苏州的下榻酒店。虽然提前两天到达,但他们并没有休息,而是马上赶往球场提前熟悉场地,进行力量与投篮练习。值得一提的是,此番江苏“两连客”终于出现了外援拉什·史密斯的身影,但能否上场比赛,主教练范斌表示还要继续观察。

在主场赢下上赛季冠军新疆喀什古城队后,拉什·史密斯就因伤休战了两场,在这两场比赛,福建SBS就因进攻火力不足,而遭遇两连败。昨晚,来到球场的拉什·史密斯很兴奋,马上拿球练起了投篮,在投完所有点位的三分球、两分球后,拉什·史密斯还进行了上篮训练。

而另一名外援迈克·哈里斯则在一旁练起了平衡感。他用一只脚支撑,与训练师相互传球,这可不是普通的球,而是一颗重达10斤的训练球,他要在接球的同时使自己的身体保持平稳不倒,并把球再传出去,如此重复近百次。

上一场比赛,福建SBS主场迎战目前联盟排名首位的浙江广厦队,在三大主力没有上场的情况下,福建SBS艰难地打完了整场比赛,尽管他们最终输掉了比赛,但福建SBS的所有队员都没有放弃,在最后时刻仍然拼尽全力。

明晚的对手江苏肯帝亚队,他们目前排名联盟第二,但他们与排名第一的浙江广厦队保持同样的战绩,可以说,福建SBS明晚的这场比赛同样艰难无比。上一场比赛,江苏肯帝亚队客场124∶122险胜北京首钢队。这场比赛,江苏肯帝亚队两名外援合力贡献了62分,布鲁克斯砍下39分6个篮板5次助攻,拉杜利察23分8个篮板3次助攻。

如果明晚拉什·史密斯能上场比赛,福建SBS的进攻手段也会更加多样化,实力将会大大增加,届时,明晚的比赛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攻防大战。

记者 林小杰

(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