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外援兰德里将护照丢失 航空公司火速送还

兰德里遗失了自己的护照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据吉林东北虎男篮官方微博透露,球队外援卡尔-兰德里昨天把自己的护照遗落在了飞机上,但航空公司在12小时内就把护照送还至俱乐部。

吉林官博发文致谢

吉林男篮官方微博发文写道:“2017年12月25日我俱乐部球员兰德里护照遗落在厦门航空MF8076航班,厦航工作人员于峰发现后经多方渠道找到我们,护照在12小时内归还至我俱乐部,避免球员因护照问题影响后续俱乐部比赛。厦航工作人员的善举彰显了中国公民的素养,体现了对国际友人的热心与友好情谊,感谢厦航在文明建设方面做出的突出努力,以及在安全、服务工作细节以及为旅客排忧解难能力方面的精益求精。祝厦航越来越好!”

本赛季至今的二十轮常规赛中兰德里保持全勤,场均能够得到27.1分1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目前吉林队以5胜15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十七位,今晚他们将客场挑战八一队。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