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火箭旧将差距甚大 老将张庆鹏表现突出

莫泰尤纳斯本场比赛手感冰凉

高速男篮兵败太原也有一定的客观因素,那就是核心丁彦雨航因为身体原因缺阵,加上睢冉、张辉也因伤休战,这对球队而言着实损伤不小。

困境之下,其他球员需要站出来,尤其是两位外援。从整体表现看,本土球员表现尚可,尤其是老将张庆鹏,36岁的他足足打了36分钟,三分球12投6中,得到了23分。张春军和吴轲也都有10分进账。小外援劳森,拿到了32分8个篮板9次助攻,数据很华丽,但是他6中0的三分球的确令人不敢恭维。

如果说莫泰尤纳斯是这场失利的最大罪臣的话,想必他自己都不会反驳。本场比赛,莫泰在3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仅得到了12分9个篮板,15次出手仅仅投进了3个,三分球5投1,10次罚球竟然也罚丢了一半。立陶宛人的一次次“浪投”让高速男篮深陷困境,无法自拔。和对面的大外援斯科拉相比,同样都是火箭得旧将的二人,差距甚大。36岁的斯科拉打的十分沉稳,几乎靠一己之力击败了高速男篮内线,他交出了31分23个篮板的超大号两双的数据。

记者 田延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