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女友雇私人教练重塑体形 明年春天战T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C罗的女友乔治娜在上个月的中旬为皇马头牌生下一个女儿,但是乔治娜并不想过相夫教子的生活,她渴望拥有自己的事业——当一名T台的模特。据西班牙媒体《金粉球网》的最新消息,乔治娜在圣诞期间也没有闲着,她雇佣了一位名为莱昂纳多的教练,帮助其重塑体形, 并希望在明年的春天恢复工作。

C罗女友雇私人教练重塑体形 明年春天战T台

C罗女友雇佣形体教练恢复身材

乔治娜在与C罗的恋情曝光后也成为了狗仔跟拍的对象,这也使得乔治娜奢侈品店导购员的工作无法进行下去。毕竟每天在队内有多名狗仔跟拍乔治娜,这使得商店日常的工作无法开展。

C罗是世界足坛收入最高(商业收入加在一起)的球员,乔治娜即使不工作也不用担心生活,但是乔治娜却拒绝当花瓶,她渴望拥有自己的事业。此前,媒体称,身材姣好的乔治娜也动起了当模特的心思。

但是随着自己的怀孕,乔治娜当模特的梦想也只能推后。上个月的中旬,乔治娜生下了与C罗的女儿,虽然目前仅仅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乔治娜已经开始进行身材的重塑。《金粉球网》的消息称,乔治娜雇佣了一名叫莱昂纳多的教练帮助其重塑体形。

莱昂纳多与皇马球员家属的关系非常亲密,有多位皇马球员的妻子或者女友都是莱昂纳多的客户,其中曾在皇马踢球的J罗的妻子奥斯皮纳就是其中之一。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拥有共同的健身教练,乔治娜与奥斯皮纳还有共同的造型设计师安娜。

目前乔治娜已经在进行身体的塑性,据《金粉球网》估计,在明年的春天,乔治娜就会重塑身材成功,并随即从事模特的工作。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